話說~今天又很早起床了= ="
閒來無事...想說來上傳個照片吧~ 
結果....[以下省略若干字]..(真是不自覺得想要問候老媽呀~~)

基本上是要上傳上次表姊宇喬的結婚照
跟一張我...怪怪的制服照啦...
不過勒....現在到底怎樣了都不知道
傳說中很好用的無名上傳小精靈也都不知道死到哪去了
下載了以後小精靈也沒有盡責的幫我把照片傳上去..
莫非....他們也是周休二日嗎?!
好樣的......一定是妙麗搞得鬼....
應該只有她會推動小精靈周休二日之類的法案吧?!

這一定要跟無名抗議!! 
像無名小精靈這樣的經常性不上班..這像話嗎!!!!

===========不破壞今日好心情分格線===========

話說今天要跟凱文先生還有提米小姐見面喔~~~
很高興的勒~~~ 晚點再補充我們玩了些什麼吧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結果..我們一共有六名WESLI同學參加這次的聚餐~ ^O^
有凱文先生、提米小姐、摳柏先生、派錐克先生、麥克斯先生,當然..還有我自己。

早上我先跟凱文&提米會合,後來才做摳柏先生的車子,
一起去吃飯,地點..碳佐麻里,是間好吃的燒烤店~ 
(奇怪的是..外面停了台捐血車..是要讓吃飽的人好捐血嗎?)
總之勒~吃飽後我們就回凱文家幫忙拿飲料,才去工廠玩~
在那邊,喝到了好喝的紅茶(+牛奶很棒..所以就變成喝奶茶了)
我邊看電視,邊看他們玩,順便幫忙當紀錄員~
我發現~~看著別人玩,然後自己當紀錄員的話,
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 ^___^
期間老媽也都有打電話來關切^^"   (歹事啦~讓您擔心了)

後來大家玩得很晚,肚子餓....
所以就先去吃個麻辣鴛鴦鍋,才各自回家
因為提米同學擔心我一個女生回家太危險
所以她就讓凱文陪我回家<== NO!!!
所以她就要我跟她一起留在凱文先生家過夜~ <==事實~
那晚,有冷氣、軟軟的床跟很重的眼皮..所以睡得很好 ^__^

===========隔一天醒來分隔線============
早上依舊是5點就醒來..= ="
不過因為太累,就把自己敲昏繼續睡
大約九點多才真的醒來,梳洗一下
然後邊吹冷氣,邊畫畫
大約十點多才跟凱文&提米去吃早餐~
(嗯~丹丹漢堡不錯吃)
之後就回凱文家,看報紙 看電視
有遇見凱文先生的父母親(爬山去)
都是很親切的人呢~~ ^_^
後來加入的那隻狗狗也很可愛~
(雖然牠不大接近我這個陌生人啦^^")

看了許久的電視之後,我們就去家樂福(前特易購)逛
提米看衣服的同時,我也再看..可是沒有喜歡的= ="
另外也幫小胖看衣服,不過也才體會到..他衣服不好買的感覺
事後在那邊吃了頓晚餐,回凱文家牽車,
我才結束了我這兩天一夜的台南市之旅中午聚餐....

回家後的對話.........
管理員說:阿你早上就出去了喔?!都沒看到你出去哩
我說:你當然沒看到我呀~ 因為我昨天就出去了..XD

===============感想分隔線==============
哈~~只是吃個午餐而已..
沒想到會變成兩天一夜的台南市之旅
真的滿有趣的說~~
下次可能要先預備盥洗衣物品..以防萬一..XD
(開玩笑的..老爸別擔心..^___^"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