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二十六日 星期六 雷雨天~!! 轟隆轟隆的~~
今天早上上網終於看到了學妹寄來的信~!!喔~~真是感動,終於可以報效祖國嚕~(沒那麼嚴重啦^^”),嗯~下次還要在跟她說一些我忘記說的話才是。下午原本要去打球的,可是呀~打雷打太大了,我怕我一個人會遭遇不測,所以呀~就沒去了^O^”,然後就小讀一下書……然後就開始…….發呆= =”。晚上還看到有關於哈利波特的節目哩~~~!!真高興~真高興~!! 那今天就祝學妹未來在日本的生活順利吧~!!(邱學妹~別擔心,這裡的人都很好的^O^Y)

六月二十七日 星期日 早上起大霧下大雨下午才轉多雲 唸書打掃好日子
今天早上先徹底打掃房間,還努力跟蜘蛛搏鬥….(媽呀~爆多的),然後就開始很努力的在寫「日本語文法」的報告,中午就去餐廳吃飯,嗯~很飽不錯。下午我就有點散漫了~,到了傍晚才又開始唸書寫功課,應該有辦法在限定期限前寫完吧?! ^^ 還有「近代文學史」的報告…….要再來努力了~!!加油~!!!(ˋOˊ)P

六月二十八日 星期一 今天陰晴 嗯~今天又照X光了
早上圖書館居然在整理冷氣口,所以又部分修館了,只好到比較吵的三十二號館去唸書,十點多的時候又去照X光了,原因是因為我跟小伶的被用丟了,所以要再重新照一次。不過還好沒差,因為即使不用丟我還是要在照一次,因為…..意味論的班上居然有人因為肺結核住院= =”,所以全班通通都要再去照一次,唉~難道…?!跟邱胖講話真的會帶衰嗎?!別管他了…..再說說晚上的事情吧,今天晚上哩~又再用功的寫文法的作業了,早點寫完我才可以趕快寫其他的作業&報告……唉~學期末總是要熬夜呀~~~~~~~~。

六月二十九日 星期二 今天是晴天喔~!! 可惜草間老師有事還沒來…
今天圖書館還是在整理(要搞很久…..要找到上網時間還真難呀~),不過去三十二號館我還是很努力的寫完了特修日本語的作業嚕~~^^Y,現在就卡在圖書館還不能用…..= =”,那~~~那我要怎麼做報告呀!!!!!!! (ˋ_ˊ)真是受不了這裡的某些制度….。晚上去社團打球,有人去宮崎所以還帶了土產回來,是檸檬小蛋糕,嗯~~很好吃~~還有餡喔~!!嗯~下次要去吃別地方的土產^O^Y。明天草間老師才要來~~~!!!期待中 ^.^。

六月三十日 星期三 晴天 衰神又再度光臨……= =
一大早才想要戴隱形眼鏡…結果它就掉到地上找不到…然後…..它就被我的椅子輾死了…。唉~它才活不久而已ㄟ,而且我也很少帶它出去玩,它就慘遭輾死…..真是對不起它,只好期待下一個會更好嚕~。小伶眼睛也怪怪的,還紅紅的ㄟ,希望不要更嚴重了,祝她趕快好嚕。草間老師終於來了,不過還沒見到他,他應該活得很好吧??這可是他的國家ㄋ~~。 衰神上身,不過還是祝大家暑假快樂,出去玩要注意安全,打工的人要小心身體健康,大家都別太操勞喔~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