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~事情是這樣的,
部門裡有位同事要努力相夫教子,所以決定離職 (是這樣沒錯吧?!)

所以在二十六日,我們有辦一場惜別的小聚餐~
餐廳在新光三越的附近,叫做WEWI
熱紅茶是甜的,比較讓我不習慣 ^_^"
說是法義式的餐,不過多了日式蛋包(歐姆...)
讓我覺得有點不搭嘎就是了^^" 
我偏好吃純日式一點的オムーライス~
不過基本上服務不錯~ 食物也讓我吃得很飽~

話說..我們大家是陸陸續續出現
所以...比較早到的我們(林大姐、安妮、小雅、我)
吃到甜點時,好像還有人才剛上菜...XD
滿有趣的就是了~~
而且,在進入餐廳前,我跟林大姐還有小雅三人
還到正義公園去晃一晃,看到還未開的蓮花
小雅還借我一台像機拍呢~   (想要先看拍的照片
請按這裡)

總之就衷心祝福那位還不熟的同事
幸福美滿、身體健康、小孩頭好壯壯 ^__^

===== 工商服務分格線 =====

那間餐廳叫做 WEWI 
在 台南市海安路一段31號
訂位專線:222-3127      外縣市記得加 06 喔~  (台南應該是06吧?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