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一直提也有點不好意思
不過今天要謝謝跟范像的INES同事
話說~今天他帶了他們家種的芒果
再發放的同時,他給了我一顆超大的要讓我補身體
他給的感覺真的很像范,人好親切又漂亮,也很照顧身邊的人
嗯~事後他還貼心的提醒,明後天再吃會更好吃~~ ^__^
明後天再來吃吧~~ 這週末可以吃水果大餐了

另外,昨天林大姐給了我謎樣的水果
要四五天才能吃,到時候再吃給大家看吧~~
還有今天林大姐還給了我一支傘
讓我驚訝之中充滿了感謝...MOMO的傘喔!!
超可愛的啦~~這算是我第一次撐桃紅色的傘吧^^
感謝啦~~~

小雅同志也一樣
上次他給的芒果也都超甜超好吃的呢~
其中還有他爸爸的愛心~ (因為有他爸爸種的)
那幾天光吃芒果就撐到不行了說~~ ^__^
很有幸福的感覺呢

真的多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呀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話說~前幾天知道了原來提米同學跟凱文同學現在都在台南呢~
改天要見面一起逛,滿興奮期待的喔 ^O^/
等喬安娜同學從黃石公園回來,應該也可以找機會約出來吃飯吧^^
一定很好玩~~~~!!

今天就這樣啦~    祝大家都幸福~~

今日一言:不開心時,就做件善事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