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元千歲的歌,看卡通blood+
配上久久不散的情緒
我還是寫下了這篇文章
主要以劇中人還有自己的角度寫出來的文
依然是不合乎規矩的詩
但寫的依舊還是我的心情
以及我對這歌這卡通的感覺
謝謝大家,不怕瞎了眼睛的來看 ^_^

對了..這歌就叫做"千言萬語",不過有版本是翻"流傳的事"
我會放在旁邊,讓想聽的人可以自己按play來聽


=千言萬語=

你的舉動、容貌
都在我的記憶裡 舞蹈 擺動
我的思念、愛意
隨著光陰的流逝 增長 不滅

如果時間能夠倒流 你必定能再與他相遇
但我寧願與你 一起漂流在這不回頭的河

過去一起共度的時光
當你再次醒來時 是否依然記得
未來一同生活的日子
當你再次醒來時 是否依舊快樂

啊 與時間同流的人呀
莫再悲傷、難過
將你們的痛 譜成曲子
將你們的苦 編織成歌
再次敞開你們的心胸 
與血 與提琴 共舞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