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封面人物:日韓女孩都說帥的小表哥...這張有點台就是了= ="]

七月十一日 星期日 晴 睡很久^^”
今天睡到十一點多才起床~~爽呀~!!好久沒睡這麼久了說~,不過睡一睡起床後就開始覓食,再來就打掃、洗衣服~,到處整理整理的,也忙了小小久,然後兩三點就在看電視,看一看還睡著^^”,六點多就跟慧芳姐去吃上次吃的烏龍麵,然後又去コスモス買點東西,回去後就又跟她聊天聊到九點多才回宿舍,嗯~然後我就在打日記,等等才去洗澡,所以又跟大家說晚安嚕^^Y。 大家都要幸福喔~。

七月十二日 星期一 晴 嗯~很忙
今天要去婆婆家吃炒米粉,是方若評作的喔~(她是大分大學的研究生),然後首藤婆婆(七十八歲很有錢)跟光永婆婆(七十七歲很可愛)也都有來吃,吃完後我原本打算去體育館找其他人問明天要露營的事情,結果都沒人去,所以我就去健身房踩腳踏車,嗯~今天走了快六千步,消耗了一碗飯,還去玩減肥用震動器?!(媽呀~震得我想便便哩= =”)。總之,今天還是過得很充實,就這樣….結束。

七月十三日 星期二 晴 因為出去玩所以是補寫的日記
早上就出發去學校集合,因為還有時間所以就去學校上個網,整體上一切都很順利,那裡也很好玩,因為是露營所以有野炊(是咖哩飯),嗯~很辛苦但是很好玩喔,我還有用新像機照了一些相片……,可是玩水的時候不小心滑倒…….啊~!!!我的新相機它就泡水了><,乾了以後是還好啦~但是…有兩個按鈕壞了,所以打算回去再說。雖然有點衰,但是晚上的星星很多,也很漂亮,所以可以補足心痛的感覺吧?!(也可能是我已經微微的麻木了也說不定),晚上也有試膽大會,我跟陽香一組,其實我們怕個要死,可是因為我一直亂揮手電筒,所以….想嚇我們的學長們都剛好被我….照到^^”,所以大致上是還不錯的^^Y。

七月十四日 星期三 晴 繼續寫日記
晚上因為去露營,大家喝酒聊天(日本人真的很愛喝)、玩遊戲、觀星..等等,搞得很晚,早上起來大家的眼睛都還腫腫的哩= =”(包括我),不過有看到流星還真不錯,回到家後我就一直睡一直睡,晚上就吃小伶給的咖哩(飯是用野炊的剩飯),嗯~然後就看電視,準備明天的修了式,也打算明天拿像機去修理(因為是自己用壞的,所以要自己付費吧)總之可以修好就好了,我還買不到一星期哩= =,嘛~總之希望明天(最好是每天啦)都可以順順利利、幸幸福福、快快樂樂就好了~~。

跟心情無關的今日名句:【人,雖然無法操縱命運,但是可以創造奇蹟。】

七月十五日 星期四 晴 修了式
今天一早就起床準備要修了式的衣服跟化妝,嗯~多畫一點真的會比較知道要怎麼畫(雖然還是不會…),總之哩,今天就只有我一位台灣人,也就只有我有穿套裝….,嗯…允善應該也算套裝啦~至於那個唯一的法國人則是穿浴衣,很好看不錯,修了式還有送禮物,小紀念品是印有別府大學字樣的小鋼杯一個^^”,嗯~不錯不錯,鋼杯很好。結束後我就帶我的小數二世去修理………..,他居然要修上一個月…,拜託~~!!我要怎麼拿呀?!只好拜託小伶姐姐嚕= =”(小伶姐~~不好意思哩~要麻煩你了^^)。總之哩~小數二世是無法跟我一起回台灣了,真是可年~。偶好心疼喔~~~~~。

七月十六日 星期五 晴 觀光好日子
今天一早就穿好衣服,準備跟草間老師跟坂口老師一起出去玩(我是玩啦~他們是在作準備^^”),我們有去志高湖、湯布院、觀海寺這幾個地方,也有在那幾個地方的附近逛了一下,志高湖只是去看了那麼一下(上次我有去可是是晚上)。湯布院則還在附近晃了好久,還去看了一下金鱗湖,草間老師還說要在看板加上五十圓這種新魚種= =”,在那裡還遇到好多的台灣觀光客喔~~,可惜沒打到招呼。我們還去了觀海寺(就是我迎新會去的那裡),結果!!他們的皇太子剛好在那ㄟ!!然後因為也無法通行,所以我就跟一群歐巴桑一起在那邊恭迎皇太子^^Y,帥呀~!!我有照到三四張他的照片喔~真高興^^Y。晚上還吃毛豆喝梅酒,啊~~到底是該高興哩,還是要難過哩?!(原因有二,一是不能用新像機照相很難過,但是舊的還是很好用所以就很高興。二是明天要見到景文的董事長、校長、主任,太久沒見到學校的人很高興,可是…..要穿套裝、他們又都是高層人士..很緊張)總之無論如何~希望天天都快樂也希望像機趕快修好~!!!

心情不錯今日名句:【人生不論是好是壞都只有一次,那就讓他快樂的過吧~!!】

七月十七日 星期六 晴 主任、校長、董事長來別府的日子
今天早上睡得很飽,因為下午要去見主任他們,所以要睡飽飽,嗯~然後下午一兩點看完電視,就開始穿衣服、化妝…等,然後三點左右就跟楊老師一起坐車下去學校,到了學校以後也見到了佩雯,因為等主任他們有點久,所以就順便去圖書館上網,不過沒多久後就見到主任他們了。先跟董事長還有校長自我介紹後,就由坂口老師帶大家參觀一下學校,然後再去國際交流會館看看佩雯的居住環境,看完後就去附近的咖啡店坐一下(最近吃太少了,喝咖啡後….一直抖…= =)離開咖啡店後,還去海地獄逛逛,然後就跟主任他們SAY GOODBYE了,嗯~他們果然是很忙的呀~,希望主任、校長還有董事長可以在別府輕鬆一下,別被公事忙壞了。(好歹這裡也是觀光地區嘛~~玩一下總是不錯滴~~對吧~^.^),總之今天無事結束,好結果~好結果~。

七月十八日 星期日 晴 無事的一天
早上八點多就起床了,卻不知道要做啥,所以就看電視(別說我老是看電視,這也是在訓練聽力哩~而且這裡的益智節目很多,很營養地~~)。然後又玩玩電腦、畫畫圖…等,到了下午就去買糧食(因為斷糧了= =”),然後晚上就吃秋慧姐帶回來的海膽便當(她在魚店打工),嗯~還不錯吃,回房間後就在聽交響樂跟歌劇(NHK在播的),嗯~然後一天就又結束了…,時間過得好快呀~~,一下三四個月就過去了,今天再看節目時,還看到他在回顧三個月前的片段,媽呀~那時我才剛來不久,而且正好有看到那一集哩!!所以哩~年紀越大時間過得越快,這是我在這裡的心得,唉唉唉~~歲月催人老呀~~~~。

七月十九日 星期一 晴 今天居然是連休= =” (海の日)
九點多起床,打算要去學校,結果……今天是假日…,還好要出去前善娥有問我要去哪,不然讓我背個三公斤重的電腦下去,圖書館還沒開的話,我可能會…..很生氣,然後在自己很可年的走回來>O<(想起來好悽涼喔~)。總之,今天就沒下山啦~所以都在房間看電子小說跟看電視,今天看到的丸少爺劇場版超~感人的,害我都不自覺地流下了感動的眼淚(想到還會哭>.<),然後還看的高野山跟比叡山的介紹等等之類的,今天都算是滿知性的吧?!晚上楊さん還請我吃鰻魚飯,嗯~~好吃!!比我家美女買的好吃(美女~看到別生氣喔~比你買的好吃只是因為他沒刺^^”),真是感謝呀~~。對了,明天還有一個惜別會(社團的人叫它作割り会)好像要去別府喝吧??不清楚,總之我不會喝太醉就是了…,老爸老媽別擔心喔~。
P.S.恭禧~!!今天我們家這對夫妻又再一次的心靈相通了!!兩人又不約而同的打電話來找我了哩~~,夫妻當久了果然還是會有某種程度上的默契呀~~~!!(可喜可賀~可喜可賀~~ ^O^)

七月二十日 星期二 晴 快樂&難過的惜別會~~
今天不小心睡很晚^^”,所以一起來就吃吃早午餐,沒啥好看的電視,所以就開電腦來聽歌,準備要送的禮物跟調整一下心情(因為一定要喝酒所以要先調整),到了下午就跟允善一起做公車去別府車站(原本要做火車可是比作公車更貴而且更麻煩),然後就跟大家一起去十德屋吃吃喝喝,也就在同時我才知道今天是運動振興會舉辦的露營的說明會= =”,因為不知道而沒去,然後又被陷害當個生活什麼不知道是啥的長= =”,真是地~~,一點都沒有體會人家是外國留學生…= =,管他總之到時候就見招拆招吧~反正我是外國人…!! >)◎(< 惜別會的時候,它有很多酒精飲料,像是撒瓦or燒酒、日本酒、雞尾酒之類的,我是都喝撒瓦啦~因為比較甜而且比較不會醉^^Y,他上的料也都很好吃喔~~有披薩、生魚片、鰻魚…..太多說不完~,總之很好吃就是了。今天大家也都送了我們一些東西,很感動>.<~~特別是有幾個跟我比較好的也有私下送,真是感人><。不過醉感人的就是他們又請客了!!他們都幫我們出錢~真是有參加真好~!!!(回去應該要寄一些土產給他們才對)。後來喝完後又有第二攤(老爸對不起,第二攤是去卡拉OK…….我…..去了…,人家盛情邀約,我們又是主角,不好意思不去,抱歉嚕~老爸~~!!!原諒我~!!別生他們的氣哩!!),嗯~沒錯就如上述的,我們去了卡拉OK,唉~~這一家居然沒有中文歌= =”,害我唱了「我只在乎你」的日文版,還有平井堅的「閉上眼睛」,嗯~還不錯,學長學姊都有幫忙唱,不然我可能唱不下去,看來下次也要來多學學如何唱日本歌了…..,然後唱沒多久大家就趕最後一班火車回家了~~~~!!嗯~今天就是這樣過的,好累好充實喔~~晚安~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