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星期四

我最後一天在美國上課..

感傷之外..還是感傷~

 

今天早上就帶著蓋比一起上學

陪他做公車 陪他去買公車票

在公車上..看他把轉運卡塞進紙鈔機..

這舉動連司機先生都傻眼...

噗~差點被他給笑死......

不過他應該不會在犯了吧...

把月票塞進去的話..可是沒得救的喔~

 

到學校後..先讓他在櫃檯辦理一些手續

再帶他到處認識環境

還好有在地下室遇見東賢跟維多利亞

可以跟他小聊一下..不然..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哩

不過他還是很無聊啦~~

所以就告訴他怎麼坐車回家....

超不放心的...下課還打電話回去勒..還好他有順利回到家裡...

ps:他私底下一直說我朋友對他都很好~大家都好善良喔~

恩~~不錯~~大家第一印象都很好~~~

 

今天上的是最後一堂的寫作與發音

寫作今天玩故事接龍的遊戲

噗~真是超搞笑的啦~~

我還無端的把一位好父親送進監牢耶...

大家想的看的不一樣的時候..果然會鬧出許多笑話^^"

有錄了一小段上課畫面....有機會在上傳給大家看~

另外還玩了上次玩的,猜單字遊戲..媽呀真是難..

不過我們居然以一分之差,贏過了另一組耶~~

爆爆真是強!!!!!!!!!有前途喔~~~~~

發達了別忘了其他人哩~^^"(謎:干你蝦米事情呀!?)

 

發音課..今天只來了五位同學....其他人就都消失了...

我們考了剛開學時候就考的一份考卷

恩~我有進步耶~~不過有些上次沒錯的都錯了..

應該是因為今天想睡覺的關係吧?!

跟不認識的人睡覺多少還是有點壓力....

另外..我們還看了點搞笑的dvd

是類似六人行那種小劇場

還滿搞笑的....劇中有位女生超愛吃水果軟糖

老師就還買來請我們吃喔~~~

恩..我也才了解...為什麼那女生吃了軟糖後會無法說話..

挖勒..超黏的啦!!!!

 

落寞的回家後..(因為沒有參加到韓國人的派對)

就是吃珍妮佛今天煮的大餐..

今天是吃好吃的飯跟加了泰國咖哩醬的雞肉喔~

超好吃的~~我很喜歡^^

另外還有大黃根派+冰淇淋

 

飯後我們就很悠閒很悠閒的上上網~聊聊天~~

然後我就一直在這邊補寫網誌..

剛剛跟老爹聊天的時候..還雞同鴨講了一下..滿搞笑的^^

呼~~終於補寫上軌道了

明天會帶蓋比去學校考試..

恩~~~接下來就看艾瑞卡他們有沒有空嚕

搞不好可以一起去mall玩..

話說..想買俠盜列車手耶..小胖~你要玩嗎!?

(恩..問也白問..老弟根本就不會來看網誌呀..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