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星期五
大家都沒課了..
不過我還是帶蓋比去學校考試
早上我們輕鬆的坐車到學校
順便持續跟他講解車子的班次

到了學校後..他去考試..
我則是在櫃檯跟貝奇聊天
聊一聊提娜跟吉姆老師也都來參一腳
噗~~雖後我就到附近晃一圈
回來後先遇到了過來拿成績單的艾瑞卡
之後又遇到了應該是睡醒沒多久的東賢跟長憲
哈~~他們昨晚果然很瘋狂
聊一聊..大家就又各奔東西

我則打算帶著蓋比去宿舍等轟媽來接
打電話給轟媽時才知道小蓮今天不想出門
然後又經過一番的思想矛盾後
決定今天不去東MALL蝦拼
直接改帶蓋比去STE路逛一圈

所以就跟艾瑞卡一起出發
後來艾瑞卡就去超市買菜
我則是帶著蓋比繼續走繼續走
介紹了一些店..觀光巴士怎麼走
好吃冰淇淋要去哪吃..
到達湖邊後..我們就返回巴士站排
就搭車回家了~

晚上跟轟媽他們聊聊天~
才知道小蓮二次生病..小艾也疑似被傳染
晚上吃飽飯後 就拿著簡單的行李
搭上三十二號巴士 轉 五號巴士
抵達宿舍啦~~~~
明天要去芝加哥瘋狂蝦拼(我是半個地陪)
晚上則是會去參加SET路上的萬聖瘋狂派對
因為要早起出發..所以我得睡在107
噗~~我晚上是說故事給艾瑞卡聽
聽到他睡著喔~~~當場母愛滿溢...真是不得了的爽..XD

感謝艾瑞卡同學及爆爆同學的幾次收留
很高興認識你們~~~~(親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