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星期六,外面都是雪
不過星期六....我做了些什麼勒?!
話說...早上醒來滿地都還是雪
不過還是一早就先出門了
趕搭八點的車去woodman's買肉
跟買一點點心
一路上都是衝衝衝...今天真不知道在趕什麼..
好不容易到達了宿舍107
呼~的挖他們起床
(宿舍大門的玻璃還裂開..真不是到是誰做的..)
總之..在等爆爆還有艾瑞卡準備的同時
我也順便吃了一條巧克力..以防肚子餓扁

之後十一點多我們就搭著莉莉思小姐的車
前往參觀他家.....才進門噗~哈哈哈~~
兩隻大狗居然都包尿布...內心其實已經笑到昏掉了
不過會包尿布其實是因為他們都很老了..會失禁.....
恩~這次挑選的確實是很不錯
離北轉運站又很近...採光好
爆爆超愛的...馬上就跟這小姐訂了下來
還約好了搬家的時間哩...真是迅速^^
隨後莉莉思也載我們回宿舍

因為距離去打保齡球的時間還很多
所以..艾瑞卡去補眠
爆爆....東摸摸西摸摸
我也在旁邊摸摸摸
之後就乾脆把肉切一切...
哈~~買到的居然是排骨肉
這樣可以順便喝排骨湯嚕~
就這樣..處理好了茄子還有肉後..
休息看個電視大家就出發前往wesli啦

潔西卡.H開了wesli大車載我們過去
媽呀..一群人塞在車廂裡面...感覺好像要去砍人似的..
下車時候也是一堆人衝~~~的出去(蹲到酸死了說..)
YA~終於開始可以打球嚕~~這邊計算方式是....
一個球道 一小時 17美金 有附租鞋的錢
那...當然事不宜遲....先打先贏
一開始小風波不斷...不小心把所有人通通加在一起
所以就又狂刪除在狂加入另一球道
我是跟艾瑞卡,凱文先生還有他室友一起玩

凱文先生真不是蓋的...都是他贏
不過他說以前分數更高
艾瑞卡則是走優雅路線..打球都慢慢的感覺
但是都還滿固定的..幾乎就是一球洗溝一球中.....
凱文先生的室友則很可愛..他...不太會玩..........
我是看到他纏繃帶...纏的手指頭是一二三指..
才發現...他....的祕密....(暈)
所以當下就教他正確的拿球姿勢...

我則是還好..只是現場bobo聲不斷而已
因為球的洞太小....我拇指頭都會卡住..
話說..也因為球道太滑..有時候明明很認真
結果卻因為滑過頭而洗溝的話..就會順勢趴在地上..

總之最後我的成績還不錯兩局破百兩局五六十
范~回去在一起打保齡球吧~~我有偷練一次了喔
之後我們回到宿舍..
爆爆與古錐仔(金東賢)還有其他人出去繼續玩第二攤
艾瑞卡、凱文跟我就留在宿舍煮晚飯吃~
今天是我第一次在這邊正式煮菜,
主菜是江氏可樂滷豬肉外加艾瑞卡雞翅,
湯是江氏清淡排骨薑湯,
外加了艾瑞卡愛心白飯與水煮花椰菜。

不得了..滷肉我們加了百事可樂
豬肉還是手工去骨的排骨肉
柔嫩的雞翅真是讓人受不鳥..(是鳥沒錯)
我還有加茄子喔~是轟媽種的
排骨湯只加了薑與鹽巴,味道清淡爽口
只差沒把骨髓煮出來而已......
恩..總之肚子餓的大家應該都有吃飽吧

晚上回去的時候..就發現市中心那邊濕濕的
撐傘後才知道是下雪
車子邊往家裡的方向開
越能感受到下雪的氣氛
路邊的草皮、房屋、大樹全都變成雪白的樣子
下了車就當場做了一個雪人呢
可惜沒有帶照相機...唉~真是可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