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星期三~

新學生來的日子

因為無名還是持續的有問題

所以依舊是沒有上傳文章~

我自己也有點忙碌

所以沒時間寫網誌

 

恩~今天晚上就不能睡自己的床了說~~

所以這兩天其實就多呆一點時間在房間裡面

就都搭下一班公車去學校...

三十二轉三號車...

不轉五號是因為怕遇到那位詭異的泰國同學

而且..轉三號車還可以遇到凱文先生喔

這樣總比遇到那位詭異的學生好上幾千幾萬倍

 

在學校..依舊是逛逛其他網站..無名還是很有問題..

真是打亂了我平日的行程.......

 

恩..話說今天是上文法與閱讀

文法課上次有先考試,所以今天是講解一些事情..

另外老師真的帶了蘋果派來耶~~真是高興

很酸因為他不喜歡吃甜的

不過因為都會配冰淇淋一起吃

所以就都還好了^_^

很高興的跟老師照相..也很感傷的跟老師說再見

恩...維多利亞他們知道我要離開後..還都問為什麼要走..^^"

真想跟他們說..孩子..天下無不散的筵席..請多保重哩...

 

閱讀課先準備點東西吃

然後才開始看影片..

挖勒..那位殺人無數的殺手..

最後居然是因為偽裝成他殺掉的人...而被殺死..真是諷刺..

可惜我要趕公車沒辦法看完..真是可惜~~

最後一次上克禮斯提娜的課...好感傷喔~~

我們算是同期的呢~~~

他是好老師~~

希望他能夠錢賺多多

開心多多~~~

 

今天公車居然提早來...嚇死我了

我時間抓得居然剛剛好

回家後當然就是遇到剛到的新學生啦

他叫做蓋比瑞亞..簡稱蓋比(Gaby)

韓文名字叫做..廷定玟

是韓國人,滿可愛的

應該很好相處吧?!

總之今天我就都先告訴他一些需要知道的事情..

不過.....他居然..居然沒帶電腦來啦...害我失望了一下

我想要趕快測試我的圖片好不好懂耶...

 

晚飯過後..他要買些用品

所以轟媽就帶他去"窩罵"買東西

我這跟屁蟲當然也要跟啦~~還記得帶錢哩~~

所以我就買了個超~~~想買的電動牙刷~~

飛利浦的..在爬文的過程中知道這牌比較好

而且在台灣比較貴~~看到需要的型號後當下就買了

爽~~~~到極點~~

回到家後就馬上充電..這樣明天晚上應該就可以用了吧^^

 

大家晚安~

我應該可以跟這同學好好相處才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