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魯比與轟媽的生日~!!!
祝他們生日快樂呀~~~
一大早轟媽的電話就接個不停
真是不得了的忙碌
我也又很不得了的衝出門去等..痾..追公車...

因為功課的關係..最近都是在車上狂看小說..
媽呀...怎麼大馬路反而比較晃勒!!這樣怎麼看書呀!
(謎:你應該在家裡就看完吧....)
咳~總之..下車又是聞到噁心的味道
進了WESLI也是習慣性的跟櫃台小姐貝蒂聊天
之後才下樓去上網....

今天中午是吃爆爆準備的炒飯~
我特別要求希望可以吃醬油炒飯
很好吃哩~~我喜歡~^^
話說...大家也都很喜歡喔~~~
在不斷的變出食物的同時..
一對韓國飢餓姊妹花也被我們餵飽了...XD
怪不得他們這麼瘦...經常只吃一點怎麼能飽勒
要吃飽才有力氣對抗寒冬呀~

話說...台灣似乎還很溫暖喔?!
這邊最近都是攝氏10度以下....星期一好像還會下雪勒
恩...得來穿多一點才是

今天是上文法與閱讀
文法課有考試
不過還好..因為第一大題太難
所以我就從簡單的開始寫
很好..有在時間內寫完~^^
希望能考得不錯呀..

閱讀課...痾...還是很痛苦呀...
雖然說老師已經改讓我們回家寫考卷了..
但還是覺得在課堂上的討論令人頭大到不行...
恩..不過再一次就要結束這本書了...
該高興還是要難過勒?!

下課後我們一行人就一起飄去吃飯
慶祝魯比生日
ㄟ..這間叫做老泰啦..不過賣得是越南菜
覺得還好...每道菜的調味其實都差不多
而且...都是紅色的...= ="
種類真是不多呀...

回去後..聽轟媽說他今天也過得很順利
是個十分適合生日的日子
因為他在加州的時候有間很喜歡逛的商場來這邊開了分店
就正好是他生日這天
他跟員工說了以後..主管級人物還特意出來獻花
員工還特別敲鈴跟大家說這個好消息呢^^
哈~~在台灣的話........誰鳥你呀...XD

另外..轟外公跟轟外婆送了轟媽一條圍巾
送了小艾一條艷紅的披肩
給小蓮是可愛的衣服
阿....................我也有耶!!!
是一條以藍色為主的高級~披肩
百分之七十是喀什米爾毛呀!!!
剩下百分之三十..爭議很大..
因為翻譯出來的字...有兩個意思..一.蠶絲...二.人造絲.....
嗚..哪個可能性比較大呀?!
話說....我應該先學會怎麼使用披肩才是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