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星期五 接近週末
轟媽他們今天晚上就不回來了

今天上課依舊是滿無趣
文法的時候我跟Nori一組時
我們互相在教對方比較弱的項目
Nori教我文法...我文法滿弱的
常搞不清楚老師再說蝦米.....雖然大家也不知道....XD
然後我教Nori發音
日本人..比較不會發R跟L的音
所以我才能夠教教他..

不過..話說我跟巴德朗一組的時候
不知道是因為我長得胖又醜
還是他心情不好
他根本不願意跟我練習....
讓我一個人在那邊當白癡一樣念念念的...
當時讓我有點生氣..氣到下課就用普普的日文跟Nori說..
看我有多生氣....
(原來我可以透過腎上腺素跟喝酒來提升語言能力呀?!)

總之...下完課後
我晃一晃就到宿舍去集合
今天106餐廳有開喔~
是吃麻辣火鍋~~~
(天氣熱吃火鍋就算了..我們還吃麻辣的喔....佩服吧~)

一開始還真是辣到我頭昏眼花狂喝水
不過煮到最後就變成牛肉湯底的火鍋了
還真是不錯呀~~~
其中我還拍了些照片...預計下個月會放上來~~

所以今天平攤後的錢是(10.00)
我順便給提米上次去芝加哥的錢(186.50)
然後就坐車回家了...
回到家後 小艾正好要出門
挖勒...又嚇到他了.....
因為我是在他不注意的時候開門..
明明有男伴還嚇到....看來...真的不能去敲他的窗戶呀~~
那男伴名字好像叫做安東尼吧??

恩..總之..晚上跟老爹聊超晚...超累的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