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...因為跟老爹聊得滿晚的
所以點點累...早上一直不想起床
結果還是..很早就起床了= ="

摸一摸 晃一晃
開個電腦就又被抓到....
就跟老爹老媽姑姑聊天~~
我很愉快啦~
老媽倒是快趴了...(因為換他們是晚上..XD)
不過很高興能跟家人說話
越待在這裡..越能覺得家人的重要
在這裡..至少是這個家庭
他們都很重視家人之間的感情...

總之..今天就沒事做啦~~
除了下午寫了一下作業
看了一下電視
然後小艾回來..我就飄去超市買雞腿了

一開始我看得是某位搖滾視覺系的男生在表演魔術..
還真是特別呀~ 看他似乎就是很..頹廢的樣子
沒想到..年紀輕輕的 變得魔術還真是棒耶
結束後就飄去看探索頻道..正好有打破謠言的實驗團體那個節目
哈哈~~笑死了
他們在測試是否真的能用寶特瓶火箭讓人飛起來
挖勒...結果實驗失敗
還好他們都是用假人...第一次用真人的話
一定會受傷...那個拋物線太小了...超危險的說
【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喔!!!】

之後去超市晃了快兩小時..
沒辦法..公車的關係
不過也讓我看到想要買的便當袋..或是說野餐袋
可以側背也有水壺 裡面可以保溫
不過....台灣應該用不太到吧!?所以沒買...看看而已
最後買了六隻裝的雞腿..一瓶特價的維他命C..跟兩支好吃的K蝦米的巧克力棒
一共花了(4.87)
恩...我真的滿喜歡逛超市的耶~~
不管是台灣日本還是美國...
下次來挑戰去W-MARK好了..那邊應該不錯逛..

今天晚上就直接煮了一隻雞腿當晚餐
恩...閒閒沒事..就上網晃晃...然後就睡覺了
小艾會帶一位朋友回來玩....好像有等到他們吧??
因為有吵鬧聲..不過很想睡覺了..所以就沒去打招呼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