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乖乖的到學校寫功課
有順利的把功課寫完
然後...就準備吃飯
(時間上差不多都是這樣)

在準備泡麵的時候(今天吃泡麵)
發現了班上兩位阿拉伯同學全身溼透
問了他們以後 都說他們穿衣服去洗澡.......
(騙小孩的...不過之後每個人都是這麼回答...)
總之勒..那時候才知道外面是傾盆大雨
所有人都是溼答答

ㄟ...回歸正題
他們不知道要怎麼做會話作業
所以我就稍微幫他們一下
這次的會話作業是要上網聽一個對話然後作答
不過因為他們找不到網頁
所以就問我應該是按哪一個才對
我就把我的蛋打在熱好的泡麵上就去幫他們了...
原來他打錯了其中一個英文字母
所以跑到另一家網頁去....真是..不知道該說他細心還是..粗心

結束了教學以後
我當然就是繼續去準備我的午餐啦~
結果!!!可愛的事情發生了!!!
我那可愛的雞蛋 變成可愛的蛋包了啦!!!
連熱都不用熱了...我就直接享用啦~~ 呼呼~可愛的蛋包~~

上寫作課的時候
老師就交我們下貓下狗這個片語
[It's raining cats and dogs.]
意思是說雨下得很大
哈哈~終於有人講了
不然我還以為這句話真的是我自己創的勒..
(之前沒人知道..害我以為是自己的幻想..)

上到第二節課的時候 天空就放大晴
讓你有種...剛剛淋雨是淋好玩的錯覺

到了會話課
我跟那位天津來的同學聊得很開心
有時候還會充當他的發音字典
(恩...他德語學太久了 發音都很德文...XD)
所以就更開心啦~~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感覺上北方人都很豪爽哩~
他還建議我如果有去天津的話
記得去吃天津三絕
狗不理包子(據說已經變味了..可以不用去吃)
另外就是十八街麻花(我喜歡~)
還有一絕我倒是忘記了...反正就有機會再說嚕~~

另外派先生(派錐克)跟他一些同學
有一起到我們班上來作對話練習
他們演的是“蒼蠅湯“
裡面是再說派先生跟餐廳服務生抱怨
他的湯裡面有隻蒼蠅
搞到最後餐廳領班就說給他一些甜點跟飲料做補償
不過他同桌的朋友發現
原來蒼蠅是派先生自己放進去的....XD
就是這樣~~不錯喔!!
而且他們到學期末還會有自己的電影上映
真是不錯玩呀~~

我們上課上到第四堂的時候
大家就一起去吃冰
順便練習這幾次課堂上面練習的單字跟對話
冰淇淋好吃 紀念品搞笑
大家冰吃一吃 還直接就地下課勒
這.....還真是自由呀~~~

晚上轟媽煮了飯 還醃了雞胸肉
原本肉是要烤的啦~
不過我跟他說要快的話 就直接用微波爐
結果.......他選了用微波爐^^"
吃飯的時候
他還說..沒想到用微波爐 還不難吃
只是也不會很美味就是了...

另外他也吃了我的台式泡菜
哈哈~~他說沒想到這麼味道強
黑黑~~知道米醋的厲害了吧
我想....他應該不會吃第二次了吧...XD
我吃就好~ 自己加了酸梅 還更好吃了勒~

媽~~~雖然比不上你的 但是大家也都說好吃喔!!

PS:前幾天ㄧ時嘴饞買了包販賣機的餅乾(0.50)
會話課的冰淇淋(2.25)我點巧克力餅乾蝦米的口味外加甜筒

就是這樣~掰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