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星期天
所以格外的努力寫功課
不過勒...因為是邊玩邊寫
所以成效有限.....
就這樣一整天都在寫寫玩玩晃晃吃吃中渡過....
大約是中午吧
轟媽他們回來了....這樣的旅行還滿累得說
他們累到都躲到地下室
或是在客廳聊天

我就自己把醃好的雞腿拿出來烤..
恩...食譜上面說的250度烤20~25分鐘應該是小烤箱
轟媽這烤箱...250度似乎不夠勁...
所以烤了十幾分鐘後就直接轉350度烤了5分鐘左右吧!?
就又改成300度這次烤了二十分鐘多
終於有熟....所以我覺得........
下次還有的話..應該可改成350度烤個30~40分鐘吧?!
下次有機會在試試看好了....不過很懶哩....
不過另外的烤大蒜也很好吃就是了

下午我就繼續寫功課 寫功課 寫功課
傍晚我們是吃披薩~~
吃完休息一下 跟提米聊個天 就又繼續寫了

對了!!下午的時候..我有空一段時間在看小艾DIY自己的衣服喔
他有一件自己染色的T恤 然後他把英文字母燙在上面喔~~
跟老媽他們那個膠一樣 用燙的就黏住了~~
害我其實很想也來燙一下...他的是大寫字母
而且他正好都沒用到{OTZ...}害我超想要跟他拿那幾個字的說...真是OTZ...
【OTZ跟orz一樣...白話文都叫做..失意體前屈】

恩...晚上差不多把功課寫完後..就開始尋找線上電視軟體...
哎哎哎哎哎哎哎...之前別人給的不錯用啦~~
可是這裡連線不穩...斷斷續續的 不如不看= =
看來..想要看電視..還是只能到地下室去看全英文頻道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