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轟媽他母親的生日
我們決定在市中心的音樂會中幫他過生日
所以..就要去佔位置..
感謝提米與凱文先生的幫忙
"凱文先生的大力幫忙小的這一生不會忘記"<=回家會放大字形
(意思就是說..下輩子就忘記了..XD)

ㄟ...可能是因為中午吃得不是很飽吧?
也可能是因為今天太熱了吧?!
以致於我今天又是呈現完全不專心狀態......
上文法課的時候不用說...根本上不下去
(嗚..我是來上英文的呀!應該要專心才對呀!!)
上閱讀的時候 心也幾度不知道飛到哪去......
哎...回家要好好反省一下嚕.....

話說..下課後
就到凱文先生幫我選的位置上坐好..開始看閱讀課的作業
因為太熱了..所以先多看幾遍...這樣才比較好寫
然後就去打電話跟轟媽說我大約在哪裡
等等等等等的..他們終於來了~~
YA!音樂會也要開始嚕~~

這次的音樂依舊是很有水準的喔~
一共有四首我有聽過
應該是...四季是巴哈的嗎??我忘記了..總之有大提琴我都覺得是巴哈= ="
另外有 丹尼男孩 跟一首老爹cd的音樂 還有一首名字忘記了 下次po
都很好聽喔~~真是棒呆了~~(只要肯度不要大聲尖叫那就更完美了........)
哎...肯度跳舞的時候真是可愛極了說..不過一尖叫.......恩...真的是...
對了!!音樂會中還有一種是不用樂器..只用不同人的聲音下去合音的表演方式喔
唱得又快 合音感覺又很好 很有共鳴 真是好聽呀!!!
另外也有蘇格蘭那種風笛的表演
(到底是英格蘭還是蘇格蘭..的蝦米樂器..等我搞清楚了再正確的告訴大家)

ㄟ..所以今天是由轟爸轟媽載回家的...不用等公車等到哭~
不過回到家還是很累....但我還是乖乖的寫了一下作業才睡覺..
恩...有反省..有動力......不知道反省動力能不能撐到明天.....OT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