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九月二十七日星期四

在公司,目前跟平常一樣
越南學生也有來上班
不過我今天狀況跟他們可能不相上下吧..
因為昨天有點晚睡覺
所以今天根本就是一直在打哈欠...
頭還很痛,希望能早點睡覺嚕

話說~今天終於把那本樣冊很不專心的看完了
單字也查了一堆...嗯..來試著背起來好了
原本下班要一起去游泳
不過因為其他兩人工作太忙碌
所以又延後,嗯..希望他們工作順利^^
(也希望自己能夠工作順利啦...)

回家時,警衛跟我說了一些話
嗯...事實總是不那麼好聽..所以心情有點不好
不過..因為正是事實,所以也就努力把他看開點

上網玩GAME時..
某位線上朋友一直跟我要電話號碼
雖然應該是女的..不過我的電話..
從沒給過這班遊戲朋友的說..不想破例
話說..其實接觸這遊戲大約已經六年了..(公說的)
除了上次照片莫名其妙被PO上家族之外
其實跟遊戲裡的朋友都只有在線上見面而已
所以..能夠認識到六年還真是不簡單..
沒互留電話(只有MAIL) 也沒有約出去見面
嗯~~~ 有趣 或許這就是我會一直回去的原因吧
總之..大家別太沉迷線上遊戲喔~~
這樣對身心都不好的 ^^

共勉之....
痾..頭好痛..不會是要感冒了吧..睡覺去...

其實..寫了這麼久的部落格
很少提到我在玩的遊戲
以及在玩的情形哩..
現在又有半努力的再玩了
或許以後會多透露一點吧?!

不行了...趕快去睡覺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