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..颱風天的回顧
內文皆以當時心情抒發~

十月五日星期五
啪啦啪啦的
因為下班前跟淑宇姐約去她家吃飯
所以滿早就先離開公司
正好原本要去游泳,因此有便服可換
就這樣開開心心的到了他們家樓下
玩手機沒多久後,也就看到淑宇姐飄呀飄的進來(什麼形容詞呀?!)
總之,拿完該拿的東西之後,
我們就衝入雨中前往家X福買東西
我也順便買了下星期要吃的東西,嗯..330這週花得小多

回去後,朝峻哥也到家了
我們便開始煮東西,以及清理家園...
這水居然會被強風給吹進來?!
窗戶是關著的耶!!
反正我們就邊把水清掉,邊做飯~
就在快要煮好的那個模們特!!
淑宇姐發現.....電鍋沒有"刁"下去!!!
痾....總之有快快樂樂,開開心心的吃飯就好了~
最後,在星光大道開演前..俺就趕快先回家了
(不然一定會走不了呀!!)

疑問:為什麼去朝峻哥哥家..幾乎都是颱風天哩?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十月六日星期六 - 大風大雨
早上滿早就起床東摸西摸(兼打一下俺的GBA)
等待九點淑宇姐的來電
是的..今天大颱風,我們要去打室內羽球
噗~外頭風大雨大的,
打羽球時還會感受到牆壁被風震呀震的感覺呢~
去打球的多是公司男生,有兩位先生不大熟悉之外
其他三人都是熟面孔,有遇到好心大哥喔!他打球真厲害!!
我跟淑宇兩人也都打得汗流浹背的,真爽快!!

約中午我們就先去舅公那邊打個招呼
不過..沒什麼人在,嬸婆也在針灸.....
所以我就跟著朝峻哥回家覓食^^"
原本以為竹子舅舅跟兆良會一起來吃
結果沒想到他們先吃了!!
所以我們就吃了一鍋滿滿都是料的稀飯當午餐~(一整個飽)
看看電視,朝峻哥先去休息,打算晚點在帶我回家
我跟淑宇姐就在電腦前,找好玩的遊戲玩
嗯~嘉原留下來的遊戲片滿多都不能玩哩...
不過還是有好玩的可以玩^^
鬼武者好像不錯玩,另外還有個鬼屋的...
媽呀~玩得累死人,不過還是很有趣^^"

就這樣...我就回家了       <=NO!!

就這樣...玩了玩,就到了晚上
風雨更劇..我們吃了泡麵,就也回不了家
所以..又是個兩天一夜的台南颱風之旅^^"
在這颱風夜裡,新聞還是一直在嚇人呀~

疑問:為什麼我出門很容易變成兩天一夜?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十月七日 星期日
風雨變小了~
起床時,感覺自己全身都快散掉了..
唉呀~太久沒有劇烈運動,骨頭都不行了呢
就這樣,大家帶著酸痛,前往海安路去吃早餐嚕~
在水仙市場那邊,原來有好多好吃的東西呢
沒去吃的永樂燒肉飯聽說很好吃~有附沙拉喔
總之繞一繞,我們是去吃某家碗糕跟隔壁的春捲
挖~~好吃哩~~那春捲我很愛~~~
重口味的我,還一直輪流偷加碗糕店裡的醬料..XD

吃完後就在市場裡繞一繞,熟悉環境
之後就開車無目的的小繞一下
沒想到意外的發現了"大溝乾麵"這家店
媽呀~~便宜!都是20元而已
連魯味也有,而且不貴呢!!
不過因為已經有吃東西了,感覺超飽的啦~~
沒把那玉米湯頭喝光真是可惜呢..
下次還會在去吧?!

最後我就在很飽很漲的情況下
回到了宿舍
跟淑宇姐他們SAY BYE~BYE~

疑問:為什麼跟朝峻哥他們出去就會吃很飽?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之後,我勉強洗了個澡
就外出領錢,順便看看嘉原的車有沒有倒
嗯~滿目瘡痍的家專,其實有另一番風味
獨自一個人走在路上,也有像在國外的感覺
嗯...還是悠閒最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