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跟"偽"范媽媽又更進一步的聊天了..
我們聊的是.............上班嗎?!不~我上課.......等等之類的=O="
就是這樣啦~~

到學校..就繼續打網誌
寫寫我要改的故事...然後幫忙提芬妮熱便當
("提"芬妮是搞笑美少女..不是"戴"芬妮許媽媽喔)
ㄟ..吃一吃...今天我是吃三明治..誰知!!!
天天吃三明治的凱文..居然不是吃三明治啦!!!!
我以為...有人可以陪我吃的說...........
不過沒關係...我的三明治還滿豐富的...所以...還好^_^
隨後..就上課啦!!

今天是寫作與發音
寫作課..老師發了灰姑娘的故事給我們閱讀
討論一下..然後又上上課本裡的文章
之後就讓我們整理一下星期四要交的故事文章
ㄟ...老師看到我的草稿還滿..困惑的
因為他說...為什麼一堆英文裡還有參雜些奇怪的符號..
哎呀....老師..那不是符號..也不是圖形啦..
那是人家的小爰草書....是中文~
總之勒..希望這篇文章可以順利寫出

發音課...ㄟ..今天不知道為什麼..來上課的人超少
不知道兩位泰國同學如何了...怎麼都沒來上課勒?!
不過今天上課小有成就...雖然..還是不怎麼樣^^"

ㄟ...回家..晚上吃雞排跟馬鈴薯泥外加義大利麵型南瓜
好吃好吃~~~飯後還有烤棉花糖哩
約七八點..轟媽還帶我去dollar tree去買牙
(我已經在為自己的萬聖節裝扮做準備啦...)
ㄟ..那家店有牙..但不是我想要的那種....所以...
買了條1.06的網路線!!!目前看到最便宜的....!!
ㄟ..隨後就去mall載艾敘莉回家~
今天是他第一天打工喔~~
星期四是他生日..教師節?!
星期五他就要去考駕照了..希望他能順利過關

ㄟ..回到家後...我就寫功課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