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週末(25.26),我有回台北
這次比較悠閒,
只有星期六早上去姵君同學那邊,
聽聽他講解的投資型基金~ (有心動)

之後就只有周六晚上,
老媽約表姐他們一家人一起去"
浣花草堂"吃飯
哈~果然很符合他們的胃口呢^^
養生又便宜~ 
老媽他們去的次數比我多更多呢
還好當初有看到廣告,跑去吃吃看

聽老媽說,我跟范同學去吃的時候
有剛好雜誌社有取景...被拍下來...了..
(這經驗告訴了我們..不能亂跑..話說是哪家呀~我想看自己的背影)

很久沒看到老闆跟老闆娘了,感覺他們都變壯了呢~
生意也好了更多更多^__^
菜色也更加的豐富~
不變的就是那熱情的笑容~以及親切的態度
雖然當初打廣告的那位員工不在了
但是我還是很愛去那邊~~
大家有空再一起去那邊吃吧!!

結果這篇變成了美食文了嗎?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NO!!!!!!
接下來請繼續觀看我的週末,謝謝

總之,那天晚上用餐中,我一直跟表姐聊天
阿..等等要記得給她我的部落格網址..要記得~)

話說..我還是頭一次看到舅媽吃得這麼開心
而且還沒有叫礦泉水喔~~ ^__^
看大家吃得這麼開心,我自己也很開心~~
今天晚上真是個美好的夜晚呀~~ ^___^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星期日...痾.....就沒什麼了哩
早早起床~ 看看那位曼嘉同學有沒有來信
肚子餓,老爹就去買早餐~ 
然後就懷著感恩的心情,把早餐吃乾淨
話說~老弟奸笑的問我吃過蛇辣醬沒....(真的好奸呀!!)
在吃過那一小小滴的辣醬後........
我感覺到......要~爆~啦~~~~~~~~!!
真是夠辣!!! 

蛇辣醬: 來自"吳師傅魯味"的特製辣醬~ 
全省都買得到.....的樣子

就這樣在半辣半爽的情況下,到了午餐時間
因為沒什麼事情可以做..跟烏龜玩一下..上個網..
三點過後,
就隨著老媽的打呼聲............請老爸帶我去台北坐車啦..
三點多人果然比較少,不過車子還是很多
當然..一下就坐到車了...出發後,
才接到老媽有點生氣兼難過的電話

歹事啦~~~
想說你在睡覺,就不吵你了^^"
怎知道你還有話要跟我說~~~~ 
抱歉啦~~~~~
就當我是一陣風~ 
改幾天還是會吹回去的啦~~~~~~~~~

總之,會到了台南,
我就在邊暈車邊整理房間的狀況下...沉沉睡去..

(謎之音:這人還真奇怪..可以邊暈車邊整理房間,然後睡覺喔?)

========補充資料分隔線=========
草堂的其他介紹:

大台灣旅遊網 
http://0282458609.travel-web.com.tw/

餐卷王 
http://www.coupon.com.tw/go82458609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