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一大早七點多 
提米挖我們起床~
因為今天是夏日第二期的第一天上課!!!
所以我稍微整理一下就...坐車回家了XD 
因為我之後的課程都是在下午了...只好先回家嚕~

回到家後 稍微跟轟媽聊個天 
恢復一下英文能力然後就去休息一下 
洗個澡 
檢查一下公車時間
挖勒...小小吃個東西 我就去學校了~~

因為有先買好課本 
所以就先去電腦室檢查一下信件
另外再看看有沒有人要賣其他的書.... 
然後就去上課了 
原本班上的同學 全部都被拆開 分成兩班
不過班上都還是都有認識的
兩個班級裡面 都有台灣人喔~
這次來的可真是不少呀~
我最先認識的新同學是一位從土耳其來的學生
我跟他說我們班有也有一位從土耳其來的喔~
然後他就說我哥哥跟我說可以來找那位學生
我跟他說那也許等等你就可以見到他了 

班上還有一位日本人 好像是學法律的耶.. 從靜岡來的~ 
恩~那的茶很好喝..... 
跟他坐一起的韓國人有去過日本
所以也會說日文...另一位台灣同學也會說日文... 
阿...是怎樣呀... 總之..大家說日文也通..XD 

另一個班級也有一位台灣同學 
好像是在做設計的吧?!
他旁邊有一位三十二歲的大陸同學 
不知道他哪來的改天來問問好了~

這個班上有兩位十四歲的委內瑞拉來的學生
今天才知道 委內瑞拉是說西班牙文....
忘了跟他們“歐拉“一下
下課也才知道原來WESLI的負責人會說流利的西班牙文
回家後也知道了小艾學了四五年的西班牙文... 
美國學校通常都會要求學生學習第二外語....
還真是不錯用哩 

應該是這樣了吧?!
我已經不記得我星期四做了什麼了..就這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