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是一個禮拜的結束~
快樂的星期五~~
已經一個星期都沒有坐早班車去上課了

據珍妮佛轉述伊麗莎白說..
早班車的大家都在想我發生了什麼事情怎麼都沒有坐車~
歹事啦~~忘了跟大家說我去芝加哥了... 
看來改天得坐個早班車跟大家問個安比較好~
不過還好 回家的時候有遇到C太太 跟他聊很多 
(似乎是星期四的事情了吧?) 
ps;星期四下課還有帶那位台灣同學去買特價的筆記本
因為上課要用.......公車有等我..真是好險 

早上在學校更新一點日記
然後接近中午的時候就把帶來的東西拿出來吃
因為是在交誼廳吃飯 
所以都很熱鬧昨天只有吃熱狗 
很不飽 今天帶的比較豐富 
紮實的漢堡肉一片一堆生菜 一點四季豆 一點義大利麵還有一杯水果泥~
我另外吃了曼娣的一點泡麵 不錯飽 
下午吃飽一點 上課起來果然比較不會餓呀~~^^ 

今天上的是文法跟閱讀 
跟上學期是一樣的只是老師 時段 班級等等都換了... 
我的文法老師跟寫作老師是同一位
上課時一直讓我很想看時鐘...想要回家......﹦﹦
基本上是不錯的老師啦..只是有點無聊而已... 
我比較喜歡之前那位..跟我比較有互動 

不過閱讀的那位老師就比較有趣
是位男老師 十幾年前待過日本的新瀉
一堆會講日文的人聚集在一班 好像會更有趣喔~

另外我還跟那位之前嚇到我的阿拉伯人同一班果然...面惡心善?! 
總之他只是臉很嚇人而已要做大老闆的果然有點威嚴比較好!!
他跟巴得一樣喜歡開人玩笑 
只是巴得跟我比較熟所以比較放得開 
那位仁兄就比較還好了..... 
總之希望以後不要被他的臉嚇到比較好 

經過兩天的上課 
我覺得目前上的課不有趣的老師比上次多上次都還滿有趣的 
這次只有會話跟閱讀老師比較好玩 
(也因為只有三位老師的關係啦....) 

所以哩...希望還是可以好好學習 讓自己進步進步進步~ 
這裡都是實施鼓勵教育..讓我覺得很有自信哩~
轟媽跟轟爸或是其他人 總是對我說我英文說得很好喔~~
上次轟媽去看牙醫 
他還說...那位牙醫是中國人在這裡待了nnnnnn年了 
結果每次說英文還要讓他猜很久..... 
我說得都比那牙醫好
哎呀~~害人家尾巴都翹起來了說~~ 
(怪不得有些人都說美國人驕傲... 
因為他們的教育都一直不斷建立他們的自信心呀~
有自信才會有驕傲的感覺~
恩...努力一點看我回去能不能讓老媽驕傲一下好了)

 ......待續.......
 (呼~幾天沒用電腦就很懶得用了..
一口氣追了一點..希望能追得上啦~
下次就要來寫寫惡魔湖-悲慘之旅...敬請期待~!! OTZ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