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星期四..天氣持續的涼爽(寒冷..)
恩...冬天確實是來了沒錯.....初冬...

早上坐車又難得的遇見了"偽"范媽媽跟鬍子大叔
上次有介紹過了"偽"范媽媽....
那今天來介紹一下鬍子大叔好了...
我通常只有跟他打打招呼..寒暄一下而已
所以也不清楚他是哪種職業的人
不過他很喜歡看書喔~~
幾天就看完一本..幾天就看完一本的
恩~~他應該已經閱讀過許多書了吧^^

最近下車那邊的玻璃大樓正在施工...
不知道是在灌什麼..一大早的好空氣都變成毒氣了...
臭死人了說......害我都無法呼吸..
只要一吸氣就似乎要死掉的感覺
希望他能夠快點施工完成!!

中午..提芬妮依舊沒來..他最近生病了
已經兩三天沒來了吧....
恩...希望他健康快樂哩
出國在外的學生..一生病總覺得就特別難受..

話說..今天就把家裡的一堆辣椒都帶過來分送給大家
大家人都很好心~~都拿一兩根 三四根的
解決的我們辣椒不知道怎麼吃的窘境
最後還全部都給了某位我不熟悉的學生(說中文)

下午上寫作與發音....不知道是天氣的關係
還是因為快回家或是因為太難.....的關係
我今天都一直希望快點下課......嗚.....好矛盾..

總之..今天寫作是持續的教我們要如何寫小論文(essay)
然後回家就努力的寫完最後的寫作..不用寫日記了
因為....已經開始倒數上課日.....(嘆)

發音課..今天人也很少...只有六位學生而已
挖勒...大家好像都很忙哩....
不過..發音課還是很好玩啦~~
今天還玩了個遊戲叫做write a HAIKU
恩?!HAIKU??俳句嗎!?
五七五...恩..沒錯應該是他們
在問問老師...ㄟ..似乎是日本來的

挖哩勒~~~俳句飄洋過海到美國了....
只是他的五七五是指音階
所以常常會看到句子只有三四個字而已
還滿好玩的就是了^^
回去問轟媽他也說..以前他跟小艾在自學的時候也有玩
下次大家也一起來玩玩看好了~
歡迎日英文版進駐~~

晚上吃的是昨天剩的烤雞還有義大利麵型的南瓜
一點優格醃小黃瓜還有起司通心麵
恩~~真是不錯吃....
最後..轟爸解決起司通心麵
我解決剩下的雞~~

休息一下後看轟媽烤的馬非後
就跟他聊到了車輪餅
上網去找了車輪餅的照片給他看
還不小心看到文化中心那家好吃的車輪餅店耶!!
那篇文章稱呼老闆娘叫做楊婆婆.....
爹~~他姓楊嗎???

我在客廳用電腦的同時...
小蓮也把他的玩具電腦給拿出來
我們兩人就一起在那邊玩電腦啦~~

回房間後就用剩餘的唸書心情
苟延殘喘念了一點文章....之後
就沈浸在研究電動牙刷的網頁裡了....
沒辦法..車輪餅那文章的網頁
剛好有在研究電腦電器等等用品的使用感想還有問題...
我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又迷失在網路世界裡了.....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