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不錯
昨天有跟爆爆他們約要穿拖鞋的
結果忘記了...歹事歹事^^"

早上更新網站後就又繼續逛逛其他頁面
在葛蘿那邊看到了好吃的葛媽媽"小"菜
哇~~口水瞬間都留下來了說!!
真是受不鳥...還有麻油雙腰耶..我還滿喜歡吃的^^"
隨手一指問一下東賢先生..
知不知道那雙腰裡面那個白白的是啥
他當然搖頭啦......
爆爆就跟他說那是ball(球)
繼續搖頭...
嘿~我就指向他那邊(就是球的那個方向)
噗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!!!
他當場【喔嗚】了一聲.....
恩...確實會很痛吧...^^"

中午就吃爆爆帶來給我的愛心便當~
是滷雞肉喔~ 家傳口味..不過他還在學習中^^
有放醬油.糖.蒜頭.水.等等東西在裡面
不過配飯很好吃...這下讓我想起老媽的滷肉呀~~
回去在請老媽滷一下好了...我要吃台灣白飯喔~^^"

今天下午上得課是文法與閱讀
恩..文法依舊霧撒撒..應該靠直覺會比較正確一點
下次要考試...希望可以平安渡過呀...阿?!忘記寫功課了...= ="

之後上的是閱讀...目前討論的文章是鐵達尼號的影評
恩..還是霧撒撒..不過有看過鐵達尼所以一切都還好....

回家後是吃烤雞..
轟媽那台烤雞爐真的很方便..丟進去就可以了...
現在我們都是吃那台烤的烤雞呢~~
就是這樣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