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凱文先生的生日~
恭祝他三十大壽 生日快樂~~~XD

早上打完網誌後就開始印今天要交的寫作作業
恩...有配上圖片來增加版面..感覺還不錯^^
隨後就狂逛網站啦~~
話說....我又換了一隻新的水滴了喔~
請大家多多指教~
(紀念他的文章因為無名最近的維修..導致沒出現..真難過)

總之..今天吃完飯後就去上課了..
今天是寫作與發音
寫作老師今天心情似乎很好..
笑容很開懷....完全不知道他在hight什麼..
不過...今天課程我並不是很順利...
他要我們寫個蝦米自己的觀點..完全不清楚方向
寫了幾次開頭...他就說並不合適...
哎呦..那應該怎麼寫啦.......
事後Gift也跟我說他搞不清楚該怎麼寫...
恩..看來一些人問題都很大....

之後的發音課..還滿好玩的
最近著重於重音的發音方式
重音的不同也會影響到問問題或回答問題時的感覺
這個是各國語都有的東西吧^^

下課後..我們一行人就去yami吃飯
yami是一間中國菜的自助餐餐廳...我覺得還滿好吃的耶
而且只要花五塊錢左右就可以任你吃..
我們就在那邊請凱文先生...任他吃...XD
食過兩三巡...就開始聊天..之後就唱生日歌切蛋糕
(感謝老闆幫我們借到打火機哩..多謝多謝)

不過回去時.則是跟愛絲泰拉同學狂奔到公車站
真是喘死我了................
不過今天有比較回到房間..真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情呀~

明天就要中秋烤肉了...爆爆希望我可以去睡他們宿舍
這樣我就不用奔波了~~感謝呀~~

所以勒...星期六又不能打網路電話給老爹老媽姑姑啦~~~
歹事歹事哩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