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星期二
因為昨天很晚回家..所以在家裡就先把網誌寫好了
到學校後就是只有寫功課跟上網看新聞而已
話說..最近美國接連發生三起校園槍殺事件
看得有點心驚膽跳的...因為有一間學校就在我們這一州
不過....對我們應該是沒有影響的..因為我們只是小地方..
沒有暴力事件..沒有欺壓事件..
不過對於Amish學校發生的那件事情讓我覺得很心痛..
他們與世無爭..為什麼偏偏要挑上他們?!
十位女學童..目前已經五人死亡..其餘五人也都好不到哪去
這是為了什麼?!上輩子欠的嗎??
希望他們虔誠相信的上帝不要遺棄他們...
祝福他們


ㄟ..接下來是我自己的事情..
那個..中午是吃稀飯啦
轟媽煮的稀飯真的很台灣味喔~
大家都這麼說
另外...那三顆西洋梨還是不願意熟..該不會是因為沒有陽光吧??
別給我爛在櫃子裡就好...趕快熟啦~~

下午是上寫作與發音
寫作課..討論交流了一下各國的故事
Mohama黑同學說得是他們國家一千多年前的一位國王的故事
是說那國王原本其實是個三餐不濟貧窮人
後來他跟他的朋友說..他要花十年的時間
當上國王~~讓自己過好日子
結果..當然是被朋友笑
但是十年後他真的當上了國王哩~
這故事應該是告訴我們..被嘲笑的夢想.才有實踐的價值吧?
(歹事...那句話是從九把刀那邊看來的...應該跟九先生說一聲嗎??)
總之...老師要我們盡量把故事寫得長一點...
挖哩勒..我到極限了啦..都還沒一頁哩....我來畫圖充版面好了..= ="

發音課...那個..還可以..只是最近學的縮音真的滿難的耶..
怪不得我有時候聽不懂外國人在講什麼..
原來就是因為他們說話都用縮的........= ="
恩..不過還好..以後大約能夠分辨一點點了吧???

今天晚上是吃披薩..不過明天爆爆又會幫我帶便當
所以..嘿嘿~~好幸福喔~~(當然..他有順利帶來才幸福)
ㄟ..然後....恩就是這樣~~^^"

祝大家別感冒喔~~~
小蓮感冒了說..真是令人意外....
那種不怕冷的體質..果然是天氣回暖時就會感冒......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