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是蚊蚊與爆爆的國曆生日!!!
祝福他們兩位女生喔!!!!! (雖然他們不認識啦^^")


話說~我們都一直保密哩..不讓爆爆知道我們要辦生日派對
今天早上..艾瑞卡還跟高中生妹妹去買大蛋糕..
我則是在電腦室上網改網誌...
還在想....奇怪..怎麼都不能更新勒?!
原來是因為無名又再更新東西啦....
他把個人資料那邊改得像是MSN的個人資料網頁
不過覺得目前不好用....一直無法順利儲存...
等他改好一點再去用好了......

中午~
哈哈~~今天是吃爆爆煮的咖哩飯喔~~
真是不錯吃呀!!!!有飽有飽~~

下午是上文法與閱讀
今天文法又開始教新的東西了...這下完蛋
上次教的越上越模糊....新的這個更難哩...
當年就都呈現放棄狀態說...希望這次可以好一點

閱讀課則是繼續上次的電影敘述
不過前進到了閱讀四...
ㄟ.....盡量拉..雖然說一知半解的不只我
不過還是希望能夠多努力一點

放學後..就讓東賢帶爆爆去吃飯
我跟艾瑞卡就去吃潛艇堡...
真是對不起凱文哩..我們去吃東西..所以比較晚回去
讓你白跑了一趟^_^" 歹事歹事
ㄟ..之後我們就慢慢佈置107
YD跟他的朋友(都是比較年長的韓國人)買了氣球跟紙
來作佈置...兩個男人畫英文剪英文...還被人家說像女生似的^^"
(還好他們聽不懂........)
我跟艾瑞卡則就在旁邊吹氣球~~
恩...肺活量還可以...不錯不錯
之後還做了一點愛心貼牆上~~小漂亮喔~~~

約七點半後有人打電話來說爆爆他們約八點左右會回來..
結果....等了超久的......最後回來都不知道幾點了說....
不過爆爆還是有驚喜到^^真是高興呀~~~~
東賢還把爆爆的生日香檳噴得整間屋子都是....= ="
這...酒味..應該要一陣子才會散吧?!
今天晚上喝可樂而已...差點喝到啤酒...小緊張了一下
因為我要趕公車..(又是趕公車呀....嘆)
所以就先走了...希望他們玩得高興...別喝太多哩.......

等車同時遇到了一位UW的泰國學生
他應該是新生吧?!不是很了解公車怎麼坐^^
希望他讀書順利喔!!!
我上車後...一直狂擔心開超慢又狂聊天的司機...會遲到
不過還好....他還是有準時到站...真是讓我緊張了一下
回家同時,終於知道那一道道的閃光,原來是遠處在打雷
呼呼~~還拍了一下勒...不過因為又開始下雨了
所以就奔回家啦~~~~~~~~~
好累哦...明天去學校寫功課好了...恩..書包應該會很重才是..= ="
睡覺去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