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台灣的教師節
也是艾緒莉的生日喔!!!

話說..轟媽似乎有找到我跟他說我們去的那間酒吧
原來那間酒吧真的很有名哩~
每天都有生日的人會去那邊辦生日派對喔!!
真是好玩~~

話說早上.....就奔去walgreen買卡片
順便去領錢買下個月的公車票
我看到了一張滿不錯的卡片...頓時想蒐集的心就湧上嚕..
ㄟ...然後我就另外買了張小小小卡片給轟大妹
也畫上了一些小圖案給他...祝他十七歲生日
不過其實我搞錯了..他是十六歲生日...
所以...把七劃掉改六....嘿嘿..他懂就好^^"

今天是上寫作與發音
寫作課今天看現代版灰姑娘..
台灣翻譯那部電影似乎是..叫做..蝦米灰姑娘的手機之類的吧
總之..灰姑娘不是掉玻璃鞋..而是掉手機...
看完後..我還在想..那男的為什麼不直接打手機勒?!
找那女孩找這麼久.....笨笨...
不過劇情需要吧?!
老師要我們寫...現代版跟傳統版有蝦米相同與不同
恩.....慢慢寫吧.........

發音課..今天上得還滿開心的..
不過Gift好像病得很重哩...
真是替他擔心...看來..他身子確實很虛呀....

下課後...我就先去107避避風(因為今天風很大滿冷的)
40分左右才又飄回wesli門口等轟媽他們來接我
哈哈~~轟媽真厲害..
他居然保密保到小艾真的不知道有生日派對
而且小艾的一個同學還守了一整天的祕密
真是辛苦他了
話說......小艾真的滿貼心的耶
他知道家裡沒什麼錢可以讓他們去餐廳吃大大大餐
幫他開大大大派對..所以他說...只要去速食店吃一吃就好了
他無所謂的^^.....所以轟媽就說那要去學校接我一起去吃啦
嘿嘿~~就這樣一路帶他到酒吧附近停車
下車時小艾才說.....這是怎麼回事?!這裡沒有速食店呀?!
你們想做啥?!

嘿嘿~~進了酒吧.....就帶他去領生日氣球~
在等待領生日酒杯時 他的兩位同學出現啦~
小艾還大喊...你們怎麼來了?!然後就流下了感動的眼淚^^
看來..曾經當過派對動物的轟媽...確實比較會這種驚喜耶~~
之後小艾領了生日杯子後..名字也同時寫在黑板上啦~~
等待一小時一次的壽星點名~~~

今天他還很幸運喔~~折氣球先生有出現哩
上次艾絲泰拉沒遇到 真是可惜.....
話說..氣球先生很早就到了耶....一直不斷的折氣球
真是厲害呀!!!

接下來邊點餐邊拆禮物送禮物
吃東西的時候也是一直在拆....
感覺轟阿姨整整送了一箱的相框哩..真是嚇死我
轟媽則送了玩具車上面綁了汽車鎖匙
還有衣服跟香水....小艾似乎都很高興^^"

阿..俺沒蝦米東西送啦..就送了項鍊跟髮圈^^"
外加一張搞笑的生日卡片.....不過他人真好..
小艾說..沒關係..反正我比較希望是十七歲..
哎呀呀..等他真的長大了...就會開始說..希望自己永遠十八歲吧?!
真的祝他生日快樂喔!!!!

阿..後來回家小小看點書..也看不進去啦...
然後我就睡覺了..........最近似乎進入了倦怠期耶..怎麼辦?!
特別是念文章的時候更是無力.....
挖勒....這樣下去很浪費錢的說...希望念文章的動力趕快回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