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星期五..早上....早上.....
早上跟慧敏同學聊天...結果..
結果我們是同一天回台灣耶!!
而且還是同一架飛機喔!!
真是不得了...因為他已經訂好位置了
所以我就立即上網預定座位啦~~
安排結果是....
麥迪遜飛底特律時他坐走道.我則是卡中間坐他旁邊
底特律飛日本飛台灣時候.我們兩人則都坐走道一人一邊~
真是高興呀~如無其他不可抗拒因素..例如他玩瘋了決定晚點回去..
不然回去時老爹也可以看到他喔~...應該啦...

中午時間爆爆跟艾瑞卡都有來交誼廳玩一下喔~
還有順便過來吃飯~~
另外還知道了..原來大佬(我還是忘記大姊頭她的名字..)
她在香港時候有學過粵曲..登過幾次台耶~
而且是演小生...(果然呀~跟她的型很合)
不過因為太忙了..經常內地香港兩邊跑..
所以她說她其實還不是很行..不過我覺得..她一定表演得很不錯!!

下午上得是文法與閱讀
文法阿伊達老師因為看見阿拉伯同學在念經
所以就要另外找教室上課...結果...跑來跑去..
101跟300這樣跑了三次..累死她了..
最後我們還是在300上課......她心裡應該是很XXX吧...
然後今天就很開心的結束了...因為是星期五..大家都莫名的有勁

閱讀課就有點頭大了...
最近在上的是有關電影場景鏡頭的一小部份術語
挖勒...我都快被那個字典裡找不到的字搞哭了說..
今天還看了五分鐘的阿波羅13..要寫出哪個場景是用哪種鏡頭
或是哪種特效之類的.......一個字..暈
上一上..呼....整個臉都繃起來了吧?!
因為老師不斷的過來關心
我自己也覺得自己臉都僵掉了說...討厭討厭..
然後就下課就跟團去吃飯了...

原本是說要去吃韓國菜..結果改成去吃中國菜
那家不錯吃..是在賣場裡面賣的
老闆店員都講英文跟粵語...
好想試著用粵語點菜喔~可惜不會^^"
真的很好吃耶~~~真是不錯!!!
吃飽後大家還逛一逛..結果一群人分散
下場就是等來等去...等到愛力克斯先生的車都跑了...
只好等下一個小時.....
回市中心後..我們車子一台一台來
凱文與他的室友是坐三號車
魯比坐.....四號還是十四號車之類的
愛斯泰拉跟我坐五號車

其實我三號五號都可以坐
不過因為天氣冷..又天都暗了
我坐三號車的話..去轉運站還是要等
所以就陪公主(愛斯泰拉的稱號)一起等車聊天
他應該不會嫌我吵吧?!一直講話...而且還都中文..
然後我也順利的銜接上了我的三十二號公車
順利到家..睡覺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