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因為比較晚爬起來...又想要洗晨澡..
所以就晚一班公車去學校

在車上....
認識了一位長得很中國也很馬友友的泰國學生
(另一間學校的學生)
他叫做魏士明(英譯)..
話說..泰國人應該都有小名的..結果他的小名叫..納納..
咳............
所以他另取了個英文名字叫布魯斯...他說因為他喜歡李小龍....= ="
因為他的兩個爺爺都是中國來的..所以他有學過一點點中文
ㄟ......因為他滿健談的....所以就一直聊到下車..
(我的破英文還可以跟他爐..看來他的英文真的很不錯)

不過..他居然大辣辣的問我哪邊可以下載免費的中文電影...
這...........不好吧?!想害死我也別這樣....
所以就跟他說....自己上網找BT比較快....我知道的都關了= ="
(極度懷疑他是捉盜版的臥底國際警察!!)
ㄟ...就是這樣....

下午上的是文法與閱讀
文法課還可以..不過這個have been蝦米的
我越念越糊塗...應該來請教一下高手們比較好...

閱讀...越讀越無力呀.........
今天老師要我們讀一篇課文文章而且不用字典..
我的媽呀..沒字典...沒認識幾個字的我..沒了字典就跟文盲一樣了說...
果然...大家看完都在聊自己的了時候...我依舊還在那邊猜..
這字是怎樣..那字是怎樣.......哎..後來老師果然就來關心了...
嗚..沒事啦...我只是不會的字太多....看不懂而已= ="
不過還是很沮喪就是了..........

回家後..今天是吃碎肉漢堡..還有可愛的玉米粒..薯球與哈蜜瓜
ㄟ....小艾的朋友有來..所以..明天沒有漢堡麵包可以帶..
恩.....用土司來夾好了...應該也很好吃才對..就這樣子辦!

晚上寫功課寫得滿晚的...
不過還好有遵照爆爆與艾瑞卡的方式下去上網
所以....除了問他們問題以外..沒有跟任何人聊天~~!!!
呼~~~不然可能沒法睡了吧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