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....因為太晚寫...這星期記性又不好....
所以..要想一下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十分鐘過後..)

ㄟ...早上還是搭車去學校 (這是廢話)
公車上面人很多 (因為UW學生都來上課了)
到了學校..這星期比較沒有跟櫃台小姐貝娣打招呼
就都直奔電腦室上網....
最近倒扁新聞很兇....也不斷的聽到老媽說他去倒扁^^"
老媽難得能熱血是很不錯..不過也希望他能夠別太衝動喔~^^"
孫中山先生可是希望世界和平的哩...

話說...今天午餐時間依舊是沒有以前熱鬧...
早早吃完飯...大家就各奔自己的教室了...哎.....
星期五是上文法與閱讀..
(恩..想到東西寫了..這段就是讓我暫時失去記憶的東西)

文法課..沒蝦米..就是檢討了一下上次的考卷
恩.....考得還可以..成績是打一個勾..趴數是百分之七十..
隔壁的爆爆百分之九十二吧??恩...他果然很強!!
課上得差不多後...也沒多餘時間教其他的東西
所以老師就直接提早下課...
功課還只有出一點點..看來這星期可以專攻寫作嚕

閱讀課..今天是結束先前閱讀的..遺囑問題
今天由我們自己決定..兩個小孩要由哪為親戚照顧
我很幸運的當上了小孩的阿姨(可以領養小孩的機率最高)
另外我的律師是阿拉伯同學...他滿不錯的..幫了許多

艾瑞卡是小孩母親的好友..(可領養小孩機率也滿高)
他的律師也是阿拉伯同學....很會幫忙

大衛則是小孩的舅舅..原定的監護人
東賢是舅舅的律師......(沒什麼勝算..他們就乾脆放棄發言了..)

法國同學跟巴德朗是小孩的外公外婆..
也就是我角色的父母..(他們充分表現出愛孫心切..勇於發言^^)

奧薩瑪(不是那個賓拉登喔)跟維多麗雅是小孩的爺爺奶奶
(一樣有表現出愛孫心切的心..不過沒有外公外婆那麼強悍)

兩位有爭議的小孩則是由秀晶跟巴得扮演(很有主見的小孩)

法官則是由婓叟(十分強勢有主見意見也跟大家不同的法官..)跟瑞蓓卡(很不爽的爆爆)扮演

先是一一起來做介紹並說明為什麼想要小孩..然後回答法官一個問題...
小孩的意見也要做參考.....話說...連小孩都要跟我了說......
嗚......強勢的婓叟法官...他所作的解答居然..居然跟大家想的不一樣..
他把小孩的扶養權交給了小孩的爺爺奶奶......(大驚!!)
全場為之轟動....

雖然我並不是小孩的阿姨.但在宣佈孩子的扶養權不是他的那時
我真的十分驚訝..因為法官給我的理由是..大家都是要錢..而不是小孩..
現實上我不清楚...但這樣的答案我並不服..
試問.天底下誰願意結婚十二年都不生孩子..特別當你的先生是為中國人的時候!
不生孩子一定有其原因..最簡單就是...根本不能生....
總之實在是讓我太傷心難過了..
一樣米果真養百樣人..現實也同樣的不一定能讓人如願..
總之..我的心隨著法官的宣佈而破碎.....只能說是我太入戲了....
不過也因為這樣...我們也有了一場精彩的課程..也讓我有了這些領悟

法官槌子敲下..課程也隨之結束~
有點哀傷..因為那位法國同學(學醫的喔)..也要離開這裡..回去他的故鄉上課嚕~
不過我想..多半的哀傷應該是來自於..沒有拿到小孩監護權吧 ^^"
回家還跟轟媽說了上課情形...
轟媽也跟轟爸說..Grizelda(我的英文名)今天敗訴..沒有拿到小孩的撫養權
哈哈哈~~轟爸還嚇一跳勒....真是好玩~
所以今天就這樣.....在半哀傷的狀態下..結束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這不是場辯論,不是場遊戲。
勝負早已在悲劇發生那一刻裡,下了定論。
所有人皆輸無贏。
只有讓無辜的孩子們幸福,才能夠平衡,
平衡那失去的差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