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三日星期六..今日壽星有愛絲泰拉公主..小胖胖與志昇大表哥~~
恭喜他們生日~感謝他們的母親生出他們~
希望他們今後依然可以過得開心~順利~^^

ㄟ..早上悠哉悠哉..不過客廳的氣壓很低
所以就沒出房間門啦~
打個電話給老爹他們....恩..然後我們就又是天南地北的狂聊
不用錢的電話真的講的很高興哩~~~
最後又是他們要睡覺..我要去吃早餐的情況下結束了愉快的對話^^

對了..昨天有畫一張圖..創意是來自爆爆
其實他是說..要鄙視某巴啦~
因為不想說得太明顯..所以就跟我說他要用筆看人..
剛好有心情畫畫...就給他畫出來啦~~
真是感謝他...我已經很久沒畫畫了說^^

邊吃東西邊聊天上網...隨後就在房間寫點功課
之後轟媽來敲門說氣壓已經減緩了...
放心出來活動吧~~
恩....這太太還真是了解我.........^^"
動一動...當然就是吃午餐啦~
因為沒有煮..所以就自己找冰箱的東西來吃
當場被轟媽封為【剩菜料理王】....ㄟ..這中文聽起來怎麼怪怪的.....
總之..因為我解決掉的剩菜剩飯比轟爸多很多...
而且方式比較精美(話說也只是有重新熱過..另外加東西而已)
所以我當場就領先超越了轟爸~~這應該要感謝老媽..^^"

下午..晃一晃..去後花園玩一玩..順便幫忙把鄰居的溜滑梯搬過來
(鄰居要搬家了..把溜滑梯組給我們..)
之後我就在後花園搭了個小小小木屋...一點都不遮風避雨的那種..
然後就搭車前往凱文先生家...那個..越接近他們家..與越大
不過我還是被湖邊的景色吸引過去..
反正時間還很長...所以就先去湖邊看看..照了一張相片
才飄到凱文先生家........話說...想等到他出來再說
結果反而下到他轟媽的女兒.....在門邊...難免嘛~~^^"
真是歹事...

所以就進去凱文先生住的地方啦~~
很高興喝了杯柳橙汁..跟他聊個天
我們就一起出發去酒吧啦~~
(會去他家就是因為..我沒有地圖..不知道要怎麼去..)
ㄟ..原來大家都到了耶..真是不好意思...
壽星真的可以有免費的杯子..而且可以免費飲料啤酒喝到爽喔!!
因為這樣我才能夠喝到一點保羅他家鄉的黑啤酒..恩~不錯喝哩

期間服務生會拿個小冰淇淋插根小蠟燭過來幫你唱生日快樂歌
真是高興呀~~~我們一共有英文版中文版跟韓文板喔~~
隨後大家點的漢堡也就送上來了...超好吃!!
我點的是德州漢堡..裡面的起司長得像豆腐..但是一起吃好好吃喔!!
提芬妮的土司漢堡也很好吃哩~
總之都是很好吃~~~~~~~~~

我還知道..原來保羅先生會說一點日文耶
而且他也去過別府喔..真是高興呀~~
最後我們聊天聊到八點多才散會

在外面等公車的時候..還看疑似酒醉的黑人要進去酒吧喝酒
被攔下來...恩...在酒吧工作的服務生..要越壯越好吧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