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九二一..
先在此為九二一失去生命的人默哀一分鐘.....

OK...默哀完畢...希望活著的人都可以活得更好!!

今天星期四..話說..一早起床就覺得不大對勁..
有疑似感冒前兆..恩...還是多多注意一下才是..
所以吃完早餐就來一顆維他命C..保重一下身體
到了學校上上網..恩~~新改的頁面還可以接受..不錯不錯

中午來吃飯的人越來越少了..大家都各自有各自的事情要做
哎哎哎哎哎哎哎.....台灣午餐幫要解散了嗎?!
(謎:什麼時候組了這幫派呀?!)
(五:剛剛瞬間想到的....[眾毆]...)
那個~香港來的大姊頭(還是忘記名字...)
他說他香港朋友都叫他【大佬】=>dai lou
然後我就很爽的叫了好幾聲呀~~~~

話說...大佬不是大哥的意思嗎?!
難道大姊頭是混幫派的?!(想太多..毆!)

上寫作課的時候...老師說話依舊是跟飄的一樣快
不過..他似乎有刻意放慢速度的感覺..因為大家跟不上^^"
今天課程比較有趣..因為進入了有關寫故事的題材了
老師跟我們大致講了有關灰姑娘的故事....
所以下星期我們應該就是寫各自國家的故事啦~~
爆爆要寫【夸父追日】而瑟瑞娜要寫【臥冰求鯉】
我第一印象是【彩衣娛親】...不過..有點白癡哩..真是不想寫= ="
網路上還查到了個搞笑版本....
改天PO上來給大家笑笑..如果我還找得到的話..^^"

接下來就是發音課啦~
由於頭一直痛..以致於其實今天上課都不專心
不過老師的小考...我應該有考得不錯的感覺..(感覺而已)
越上肌肉越酸痛...頭也一直痛...害我只想趕快回家睡覺..真糟糕

回家後..終於見到了小艾他老爸的真面目了!!!
以往因為他爹都在車子裡..被玻璃反光擋住..
再不然就是..照片被遮住一角..實在無法親眼見到
所以今天看到後...雖然他們沒說..但是就有感覺他是珍妮佛的前夫呀~!!
哈~~最爆笑就是當小艾他爹要走的時候
小蓮爆出一句[他不錯...我滿喜歡他的...]
哈哈哈~~大家當場笑了出來....恩恩...童言無忌^^

人生就是這樣...來來去去...分分合合....
今天我們在一起..或許明天我們就變成了陌生人..

話題轉回來....等他們都各自做各自的事情後..
我就跟轟媽說我好像感冒了....
噗~才想說要吃點熱的東西..以為他又煮豆子湯時..
他卻說~正好!!今天我們吃麵湯....
(哎..稀飯叫做米湯..湯麵叫做麵湯...好樣的美國人..XD)
嗚..快破病階段可以吃到熱熱的麵湯..還真是幸福呀~
他還用了壺柳橙汁給我慢慢喝哩~~
晚上快睡覺前...還放了藥在廁所..
他說[如果你不舒服睡不著的話..我把藥放在廁所..這樣你比較好拿]
真是感動......話說..我有吃日本原裝進口不知道過期了沒的藥了說~~
(不知道過期了沒這還滿驚聳的...不過放心..他並沒有過期^^")
ㄟ....不過怕自己病昏在房間..所以晚上就沒有鎖房門了
小蓮~!!你要來吵醒我就來吧~~!!俺不怕你地!!!

就這樣....早早寫完隔天要交的功課...九點快十點就去睡了..
明天應該會比較舒服吧?????
讓大家擔心了~~歹事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