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是呈現很冷狀態呀~
今天穿了兩件短袖兩件外套...
恩..剛剛好..穿脫容易...上課方便
就是重了點...= ="
今年麥迪遜冷的比較早..大家都換上了保暖的衣物了
ㄟ...話說...教室300還滿溫暖的哩
溫暖到..有點悶熱的境界
不過...我文法課還是有好好上的啦^^"
今天文法考試....應該還可以吧??

下一堂是閱讀..恩..今天閱讀有比較好一點點..
不過還是很糟....如果說以往是了解百分之三十
那麼...今天是了解百分之四十吧
老師還是有點失聲失聲..不過應該很快就好起來才是

回家後..吃著快被支解完的烤雞~
恩..有點涼掉了...不過還是很好吃~~(特別是雞屁屁..XD)
配著熱熱的烤土司 還真是不錯呀~~~

隨後...就回房間寫功課了...
因為..沒半個人在家= ="
大家都出去了~~正好可以安靜寫功課~~
ㄟ....可是...因為太安靜了...寫了一點作業後..
我就又開始分心了說....改一改網誌的顏色..畫一畫圖
(跑跑人就是這樣畫出來的...)
結果..被一堆人在MSN上面抓到...XD
聊的有點忙..但還是很愉快^^"

小伶姬說之前有飄到板橋找我..歹事啦~我還在美國^^"
希望你那天有玩得高興喔~~~改天換我飄去找你好了..
話說..忘了問你現在住哪了= ="

陳姵君同學則說他還沒搬到板橋去
哈哈~~搬家..本來就不是很能在預期時間內搬的嚕
或許等我回去後..你就搬了吧^^

提米同學明天就要回台灣了..真是有點不捨
不過轟媽始終在問...
提米~你怎麼捨得回去呀??怎麼捨得??
我想...這只有當事人心裡才知道吧??
(不知道有捨有得可不可以套在這例子上喔??)
總之祝提米一路順風吧~~
忘了儲存昨天畫給你的圖...你知道嗎??
那可是不捨+含淚的笑臉喔~

玉山同學有傳了三張照片過來...
ㄟ..奉勸一句...檔案太大......就是這樣~~^^"
不過真的感謝你的照片啦~~
可能回去在跟你要吧???保重喔~

還有跟誰聊天呀???爆爆跟艾瑞卡..?
ㄟ...應該都是功課上的吧???
明天得記得拿梅子跟一顆甜甜發泡錠給艾瑞卡同學~
就是這樣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