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老大生日~
雖然前一天(我的)晚上已經打給老大了
但因為...只有留言~所以還是刻意的打了通給他^^
(這似乎只有老大才有的特權呀~~想當初...小茜生日我不知道在做啥喔?!)
恩~~先謝謝老大的禮物啦~~^^

話說..今天超冷的...所以就把綠毛毛外套拿出來穿~
恩..出門後覺得..這決定真是不錯!!
因為冷所以就都在學校上網...上得還滿兇的勒..
狂逛有關..殭劇的網站...恩..萬聖節已經確定想要扮吸血鬼了..
假牙這邊一定有..只是適不適合而已..
再來要變眼睛顏色也不可能了....
(所以說只能扮西式..無法扮港式的了)
所以.....就看蝦米時候轟媽可以帶我去晃晃..
或是學校有沒有得帶我們去啦~~

今天寫作課..搞得跟閱讀課一樣...而且還搞速讀
(其實是因為自己太慢...XD)
都一知半解的...看來真的還滿難熬的哩..怎麼辦哩=="

接下來的發音課..恩..還可以啦...就發發音而已
話說.....上完課還是不大了解要怎麼分辨蝦米中性混音是什麼
Miss黃大約講解後..才大概知道一點點.....

因為最近太冷了..大家不會在WESLI門口聚集太久的感覺..
所以這幾天都是去超市取暖...看看萬聖節商品..
嗚...那顆黃色假牙不斷的呼喚我...可是...你。太。黃。啦!!!
所以就回家吃飯了.............
今天是吃義大利肉醬貓耳朵麵..外加煎炸過的茄子~~
茄子果然是適合加醬油呀~~~小蓮看到也吵著加~
不知道他覺得如何喔?!

晚上氣溫更冷..我寫功課有穿外套所以還好
轟媽則說..他的鼻子快凍掉了啦!!
哈哈哈哈哈哈~~我跟他說我的還好...因為我們是塔鼻
(也就是塌塌的鼻子...不過我都念塔鼻...XD)

ㄟ...就這樣...去睡覺了...........

P.S.晚上轟爸起床開暖氣.....原來暖氣是這麼一回事呀~
話說....依照目前情況來看...我似乎不大需要暖氣吧?!
應該是轟媽冷到不行才是~~~

大家要注意健康喔!!!
克禮斯提娜沒來就是因為感冒喔!!
還失聲了勒~~~要注意呀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