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開始上課的一天~~
早上還是努力的趕著我的網誌
追了五六篇後....都已經到了十一點多了
所以就飄去休息等吃飯~
結果遇到了Gift&Nee他們
原來他們預計是不來WESLI上課的啦~
不過因為他們找的學校都沒有在這個月開學
不上課...他們就違法了...
所以就..又回來上課啦~

話說...因為比較晚選課..
所以我們有很多堂都不能在一起
只有寫作那堂有一起而已...哎哎哎哎

中午因為電路問題..學校微波爐還跳電不能用哩
一堆人都跑到教職員的微波爐去用....恩..聰明
我因為沒什麼東西可以帶所以吃泡麵
(嗚...因為比較碗起床..所以最後一碗稀飯被轟爸搶先了~)
阿...微波爐就對我來說沒差啦~

下午第一堂課是阿伊達老師的文法
目前教的都還是滿簡單的..所以上課都還很愉快
真不知道之後難的話該怎麼辦哩...

第二堂是克禮斯提娜的閱讀課
挖..新學期..讓我混亂的東西還滿多的勒...
光是討論一些問題就讓我很頭大
而且還討論不出個所以然來....
有點失落感...希望可以慢慢進入狀況~

今天是喝辛辣湯...其實是有名無實..一點都不辣
因為轟爸他們不能吃辣....會哭
所以我就邊喝湯邊吃辣椒~
是轟媽種的辣椒喔..不過有些辣有些不辣
然後晚上休息一陣子才開始寫功課
恩~功課寫完了...眼睛也快瞎了..好累呀......
不過心情很愉快就是了啦~
大家明天見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