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起來才知道..轟媽想要去早場的教會
挖勒...剩下二十五分鐘...我想要洗澡呀!!!
二話不說....戰。鬥。澡。登場!!!!!
哈哈哈~~五分鐘不到..全部洗乾淨~拉拉拉拉拉~~
沒什麼好得意的...接下來就是解決早餐的事情...
結果....恩...我還很悠哉的吃早餐哩...
因為小蓮花的時間比我多.....XD

去教會..我先吃了半根香蕉..兩片玉米片..
快樂的聽完音樂與練習聽力後...俺又吃了一個甜甜圈~
恩...這的甜甜圈還真是王道...在台灣還排隊哩....= ="
話說...台灣人還真的很愛排隊的感覺.........

回到家後..努力寫功課的同時..還有跟蔡同學與曾同學聊個小天
另外...還有跟老爸通個話....
家裡就我跟小艾兩人....我們同時都一直在努力寫功課.....
而轟爸他們是在下午的時候去他們朋友家聊天
大致上就是這樣啦~~

有把功課寫完..真高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