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星期六 天氣很冷 下了點雨
不過我們還是有出去晃晃
轟爸帶我們大家到之前轟媽跟我提過的廢鐵藝術品
原來那邊除了有廢鐵作成的藝術品之外
還有在賣五金類的東西..或是一些蠟燭蝦米的
總之有點像是爛東西好東西壞東西過期的東西的綜合販賣所就是了...
當然..因為壞的東西太多...
所以他們就把一些不會有人買的東西拿去作成藝術品
真是不錯呀~~
(照片預計下下下個月上傳<=喂!太久啦!!!!)
總之勒~我在那邊還有看到一個跟鞋子一樣的電話喔!!
超好玩~不過勒...怕他爛爛的..所以沒有買~
(呼~又省了一筆...)

ㄟ..因為很冷很冷很冷很冷
小蓮很吵很吵很吵很吵
所以大家就回家了~~
回到家我們就各自做各自的事情啦~
我是上上網路寫寫功課
轟媽則是懶懶得在看電視
轟爸在想辦法做出可以省電之類的熱水器
小蓮睡覺中.....
小艾跟他的朋友安東尼出去玩的樣子
阿...我肚子餓..喝了一碗粥之後..就暖和了起來
所以就飄到外面去跟伊麗莎白&他先生聊天
還有幫忙轟爸一些簡單的事情~~

另外!!!我還割草了喔!!
割草機真好玩~~
不過割到樹枝會有巨大聲響
讓我驚嚇好幾次......
ㄟ..所以說..星期六就是這樣~

ps.轟媽還買了張5元美金的桌子(中古的)...帥呀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