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老師約好要一起吃午餐~
早上還準備了好吃三明治..做預備

到了學校就先打網誌~看新聞等等之類的
約略十一點的時候就去找布藍達老師
然後我們聊一下因為他還有事情要做
所以我們就相約十一點半在地下室見面
在這期間我看了報紙上的漫畫
有一篇看得懂..而且覺得超好笑!!

內容大約是這樣子的......(這不是百分百正確..不過笑點有寫出來)
女孩:你應該是新來的學生吧?!
男孩:恩~是的.
女孩:我叫做珍妮.你叫什麼名字??
男孩:我叫做Hakuna
女孩:Hakuna...這名字真熟悉..
男孩:怎樣了嗎?!
女孩:你.....你該不會是Hakuna Matata吧?!
男孩:(大驚!!)你....你怎麼會知道我的中間名?!
【PS一:請回想獅子王】
【PS二:中間名-middle name-名和姓中間的名字】

笑完沒多久..老師就飄下來赴約了
可是我們話很多..他跟他的學生聊天
我跟我們朋友聊天
所以又拖了幾分鐘我們才真正的去買午餐
他今天想要吃角落那家日式料理餐車
我也小小不客氣的跟他點了比老師貴一點的蟹肉棒壽司捲
因為...老師點了最便宜的蝦捲壽司...
恩..隨後我們就到市中心的公園去食飯

期間還看到海蓮娜...他就直接在公園做起會話作業...找陌生人聊天問問題..
木亥 火暴 !!天呀!!他太強了!!!老師也當場傻眼(布蘭達正是我們的會話老師)
因為老師只有跟他說..去找那個帥哥..他看起來不錯
然後我們就看見海蓮娜飄過去了......恩..然後我們一致認為他未來會說很好的英文

話說..老師還跟我說他跟他先生是在WESLI結婚的喔~
他先生據我所知是位牛仔...學生
老師還說他先生是他的文法學生...他們相戀相識在WESLI
因為他們各自沒有教堂可以辦婚禮..所以就直接在相識的地方結婚~
真是浪漫.....他的牛仔先生還很甜蜜喔~每天都會打電話找他
跟他說說他現在在做什麼之類的~~
不過老師對他先生的某項行為感到..甜蜜+困擾
那就是....他先生會趁他在花園整理的時候..用繩子套住他= ="
真.....真不愧是牛仔.......

下午的課程依舊是很愉快~
不過會話課中間的休息時間...
大衛k了我一下...很痛..因為打到了骨頭...
媽呀...痛到我就直接的大叫..而且還含淚給他看...
不過因為叫的太大聲了..有些還未上課老師還出來看..XD
不過事後覺得滿丟臉的就是了.....(痛痛痛..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