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上了一整天的S0課程
感覺滿不錯的
又多認識了一些工廠同事、主管
也對產品方面有進一步的認識
嗯嗯~ 感謝這次講課大家 多謝 (_ _)

話說~ 最近其實都是在打線上遊戲啦...
所以都沒有上MSN 歹事哩~
(如果有人看到這裡才知道我都沒上的原因吧^^")

總之,這星期會回去台北
另外有在考慮要不要去誠品信義...因為有彎彎...
不過我是在想要不要去買紅茶包而已...啦.....彎彎...嗯......好猶豫..

還有...這個月花錢花太兇...每月提五千塊出來花...這次已經花完了...
就在我今天買完...姑姑的香以後...發現...大皮包一毛都沒有...
雖然小皮包還有五百多塊...不過根本不夠我明天坐車子..
所以...明天預計會去領錢 (我領很少..所以請大家不要來搶我,謝謝)
下個月得..省點用....

以上,報告完畢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在寫的過程中,老媽有打電話來~
居然說我都沒寫網誌啦!!
真是的...= =" 最近難得寫的比較勤哩..
所以說~ 沒事就上來看一下 
都沒看到我寫新的 就留言跟我說一聲
這樣我會乖乖的硬擠一篇出來~~

越來越不知道自己在寫蝦米了...
來去睡覺 晚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