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星期一 早上忘記去找老師
因為一直在改網誌
早上還有開一下電腦
因為轟媽跟我說曼娣同學有打電話過來
可是假如是愛緒莉聽的話
通常他是不會說是誰打來要找誰....
所以哩...我才在早上打電話給曼娣...^^"

今天中午我吃三明治~
有加了好吃的烤豬肉.青菜.等等
很好吃喔~~大家也很捧場的多吃了幾口
所以我也不客氣的吃了別人幾口....XD
大家中午都差不多..嘻嘻

隨後就去上課了
今天依舊是很沒勁..應該就是所謂的憂鬱星期一吧
Gift還生病不舒服在家休息
所以我就幫他交作業
不過文法課的作業依舊是自己互相對答案...
這樣有正確答案的話...才有鬼哩...= ="

閱讀課的時候遇到布藍達老師
他跟我約明天十一點一起吃飯~~
真是掙扎呀~~要給他請嗎?!
下次也請他好了~~
話說..因為閱讀課要讀得書我已經看完了
所以討論的時候比較有自信
不過因為是跟巴德朗一組
他似乎跟我一樣都是堅持己見不願讓步
所以.....我就隨他了...XD
不過當他向老師求救的時候...痾..答案似乎都是偏向我
讓我有點爽.....XD
另外...今天也送一隻BEE(蜜蜂)出教室
話說~還不小心嚇了老師一跳真是不好意思
不過“非蒐“他似乎很想要用那隻蜜蜂嚇我哩...
真想跟他說..並不是每位女孩子都很怕那些東西的...= ="

下課後..我們約在宿舍跟麥可見面
我們先去吃東京銀座..好吃
然後在去位在危險地帶的文杰先生家
到他家後..他帶我們去比較安全的地方晃一晃
順便告訴我們如果真的確定有要想要真的要....(快寫啦!!)
真的有想要買毒品的話..就站在路旁邊
過一陣子就會有人來問你想要做蝦米..
經過一滴滴的面試之後
他們就會讓你上車.並且帶你去某處做交易..=O="
真得好電影呀~~
我想...槍....該不會也是這樣買吧?!
晃了一圈之後再又回到他家隔壁去看一株可愛的.....小大麻?!
恩....真是好像的...那株大麻應該是意外出生的吧...可憐的孩子

在文杰先生家的冰箱我看到了.......(大麻?!)..不是啦!!!
我看到了一瓶據說是不錯的白酒..牌子很好
所以就拍了張照片回家~想說轟媽應該知道吧
而且如果可以的話..九月可以去酒廠參觀喔~
到時候可以買個幾瓶回來請轟媽喝~~
(晚上給他看牌子後..果然他說他老爹也喜歡喝那牌的...)
在那邊..我有喝了幾口..很順喉..不會太澀或酸
不過不知是否因為是自己喝了點可樂..
導致有種蘑菇的味道在嘴裡飄呀飄~
(不過經過轟媽證實..那牌的白酒..的確會有蘑菇的味道^^)
後來天比較晚了..蜜雪兒(麥可的女兒)也想睡了
所以我就跟他們回家啦~~
(我還拿了一顆三元的止痛藥回家....打算改天撞牆後再吃...)
不知道後來曼娣他們留下來做了哪些體驗..
明天再來問問看好了~

大概就是這樣啦~~

因為怕老爹老媽擔心
所以還刻意打個電話回家...結果記錯時間..
以為老媽他們在家..結果是剛被吵醒的老爸接的....真是嚇了我一大跳= ="
那小胖哩?!.......應該還在暑假吧????
大家~~我有很平安的回到房間喔~~掰掰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