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星期一 猴子....渾渾噩噩過一天
痾..早上...早上......看到派先生換髮型
所以就坐下聊天...聊得晚一點才開始上網
上網後就努力的把三天的行程給交代清楚
之後就又吃飯了....

下午上課小小有趣..因為有玩一下遊戲
而且我沒有做的很糟糕就是了....
閱讀課...有聊到這星期有準備想要去的Amich農場
其實有去過了啦~不過是跟轟媽一起去買東西
所以還滿想體驗一下的
之後就開始上課
今天說得文章是有關希臘的奧林匹克運動
原來他的起源是為了要祭祀宙斯
而且一開始其實只有一項運動
就是快跑200米吧?!忘記單位了

後來好像有人要問為什麼是叫做奧林匹克吧??
我在網路上面查到的結果是....
當初舉辦的地點叫做奧林匹亞...所以叫做奧林匹克
而且會四年舉辦一次是因為其實當初有四種祭祀活動
一年一項所以才會演變成今天四年一次的奧林匹克運動會

就是這樣~

=======星期二分隔線============
另外...星期二小記事
現在我在電腦教室疑似是我旁邊的男生
有嚴重腳臭.......臭死了....
另外剛剛去買了兩包玉米片
因為我有帶轟媽要給大家吃的醬
所以要另外買玉米片.....黑玉米片聽說很好吃..
恩..今天來吃吃看(4.58)
另外老爹的錢已經收到了
總額可能還要在算一下才知道
剛剛也領了(50.00)出來
要準備買下個月的車票
就是這樣.....寫作業去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