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星期六..猴子去..看樂儀隊表演
頭一次看這種大型的表演還真是過癮
入門票(15.00)似乎就不算蝦米了

話說..早上先去曼娣同學的家
先乘坐我家的32號車 到了東邊轉運站改坐3號車
便可直接到達曼娣家....門口!!!
真是太囂張的!!居然是家門口......
(謎:忌妒就忌妒~說什麼囂張呀!!)
(五:嗚嗚嗚...OTZ..)

總之是順利到他家
然後敲敲門~晃一晃.....
痾...最後看到曼娣從遠遠的那端飄...(還飄勒)走過來...
然後就從後門進他家....跟我家從側門是有異曲同工之妙
參觀了他們家~順便喝了杯柳橙汁跟量了個體重
144磅=65公斤
依然是呈現危險狀態....要小心

然後他轟媽回來 晃了一下
等了他朋友一下
然後大夥就出發去體育館啦~

門票一直以為是8元啦~結果其實有比較貴
因為今天這場算是B組最好的幾組
晚上則是A組最好的!!
媽呀!!真的是越看越精彩~!!
話說很想要訂他那一套DVD耶...
老爹有想要看嗎???
其他國家不知道能不能看到
在美國的話是..九月五日會在電視上播出
全美都會...............除了威斯康辛州

從十一點多開始看到頒獎完都三點多了
我們就沒有去看鴨鴨....我原本想要買一隻鴨玩具回家啦...
因為是難得一見的吸血鴨....殭癮發作..XD
所以我們只有買個紀念品跟小禮物回去
(我花了5.00跟曼娣分一隻小熊..因為要送給等等要去的人家的小孩)

坐車回到市中心..我們買了個特別的麵包..裡面有肉或是起士
一個三多多...應該跟曼娣分多少就不知道了
下次還要買...因為好好吃喔~!!!還很飽哩...

然後麥可(曼娣朋友的表哥)就帶曼娣.提米.凱文.我一起去他家~烤肉!!!
YA~!!原來麥可他家就在轟媽他妹家的那條路上而已耶~!!
真是超近的啦...可是離我家還是有一小小距離
麥可他太太是北京人~他女兒是在美國出生
所以他們家基本上是有三本護照~還滿有趣的就是了..
話說他們都愛打排球~恩..真是不錯的運動哩^^
另外他還有一對大陸夫妻的朋友也有來
因為他們的小孩是同學.朋友
這對夫妻人也都還不錯 先生是湖南人 太太是四川人
都是吃辣的........媽呀!!

另外還有一位台灣人(段先生?!) 不過他似乎很小就來美國
(補充:經過曼娣同學的提醒..知道了這位先生叫做文杰~
目前是UW的碩士生..念的是公共衛生~預祝他順利拿到第二個碩士學位!!)
所以說中文都慢慢的 ^^ 讓人覺得很斯文就是了
不過他還滿厲害的耶... 不知道是不是軍人就是了(曼娣說只確定有從軍~)
據自己記憶他似乎住在麥迪遜滿亂的區域(跟曼娣確定後是住在南邊~)
不過就是去年有兩起持槍事件之類的發生而已...=O="
但是他說其實也不會太危險...有空可以去他家體驗體驗....
恩...我是覺得..只要他有在..去體驗應該沒問題...不過應該沒機會了吧..XD

另外..好消息!!!
他是我目前遇到的人裡面..唯一有聽過我英文名字的人
他還說似乎是來自西班牙或是馬雅原住民的名字喔!!
我跟他說字典是寫德國
然後他說也有可能...因為有些西班牙的字是來自德國~
哈哈~真是高興...至少知道真的有人有這名字~
(我之前都只有在網路上查到過而已..)

我們吃的是美式烤肉..也就是烤烤玉米.漢堡肉..香腸等等之類的
然後夾麵包吃~~另外那位疑似姓段的先生..還有帶適合BBQ的紅酒
恩~~滿不錯喝的耶~~我喝了一點~^^
酒足飯飽之後..我們就開始天南地北的聊天
並且喝著凱文家人寄來的梨山春茶...
媽呀~回甘..好喝..真是感動...
我那包只是解解饞的天X清茶根本不能比....

最後我們晚上十點多才散會
親切的麥可先生還載我們回家..第一站就我家了..
所以..我就不知道其他人後來是幾點到家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