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星期二
我帶了轟媽特製的塔塔醬到學校給大家吃
另外還買了藍玉米片給大家配
據說有比較好吃...我覺得都差不多..都很好吃
而且大家很捧場喔!!
吃了一大堆哩~~
回去跟轟媽說轟媽還超高興的說~~

下午上課依舊愉快
寫作課一切都很順利
還請老師當我的作業哩~
痾..就是請老師回答我的作業問題
原來老師真的是只有來三個月而已耶..
那跟我算是同期的嚕~

上會話課的時候
我們今天是換到101教室上課
橘色的房間但是有一面牆是白的
原來就是為了方便讓人家看投影片
真是不錯的設計呀!!
話說...最近講的是天氣
所以老師順便帶我們去電腦室查查自己國家的天氣
痾.......然後我就聽到有人喊提米?!
所以我就看到了提米.曼娣.喬安娜(俋倩)...........
(さぼるのテミさんだ.......)

話說...今天Gift他們沒來哩...
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...真是給他擔心
另外下課後..
我先跟愛瑞卡去買他的晚餐..
然後我們又一起去W超市買他的水..
之後他就陪我一起等公車~
跟是感謝他陪我聊天呀~~(雖然我已經忘記我聊了什麼了..)
希望他健健康康~快快樂樂的在美國唸書~~~
話說..才大我一歲的他..真是跟我天壤地別..
成熟又有氣質..雖然也有點搞笑
但是我依舊是..幼稚又沒神經......然後..愛耍冷..= ="
該檢討檢討了........

就是這樣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