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今天原本要去看煙火的....
所以大家都在期待晚上要去看煙火..
結果傍晚的時候,因為有龍捲風形成
而且還會下雨,所以就臨時取消了
阿...我們就沒有去看煙火了= ="

今天早上我到後花園玩搖椅
還有吃蔓越莓之類的東西(隨摘隨吃..^^")
然後就上上網 上一上 又飄到後花園去玩
然後..就這樣到了中午
轟媽還在整理花園 他就說中午就各自解決吧~
我就跟他說..那我用水餃給你們吃~~~
轟媽說好呀~你煮我吃^^
然後我就去煮水餃了..^^"
一包水餃有二十多粒 我十幾粒水餃 十幾粒煎餃
讓他們一次吃到兩種不同的感覺~~^^
小艾滿喜歡煎餃的耶~~
只是在這裡餃子類的不能便宜吃到飽
有點可惜而已...不知道下次能不能有機會自己包?!

下午又繼續了上網 閒晃的悠閒生活
然後遇到了麥迪森,他今天原本是要跟我們一起去看煙火的啦^^"
總之下午我們就玩遊戲,蠟筆畫畫
等等之類的^^ 不錯喔~~

傍晚知道不能去看煙火後
我們就去公園那邊聽人家唱歌
因為開始下雨才又回家看閃電..
嗯~很壯觀
然後就各自回房睡覺了~~~^^"

下次還想要吃水餃~~
改天去亞洲超市買材料自己包好了~
晚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