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昨天好像很累的樣子,所以八點多就睡覺了(現在是七月一日)
睡到早上六點多才起床,上上網到處看看~ 
還看到因為家門前可以用網路而興奮的曼娣同學^^(恭禧呀~!!)
痾...那就來進行 昨天的日記吧^^


事情是這樣的.....
早上坐車凱若又再次的跟我打招呼~
然後瑞奇(他怪因為他特殊)他也跟我打招呼喔~~
真是感人~~終於進入了他的記憶中了^^
一位C開頭的銀行太太跟我說瑞奇是特殊的孩子...但是他人很好
(雖然已經是大人啦~不過用孩子好像比較適合他..而且我本來就知道他人不錯^^)
瑞奇似乎是記憶有障礙,所以會幫大家取外號,一旦有外號的幫忙,
瑞奇就都會記住你喔~^_^ 看到他天天都很開心,
天天為早上的公車增添許多活力,真是功德無量呀!!

到學校是上閱讀跟文法
閱讀因為剩沒幾堂課,所以老師沒有出功課~不過下次要考試就是了= ="
文法則是考試,考法跟上次不同,這次是炭烤...痾..不是啦!!!
這次是任我們自己寫,跟自由發揮很像,不過要照著老師要求的文法去寫而已~
我滿喜歡這樣的^^ 因為...會就是會,不會就是不會

下午跟提米一起活動(已經是例行公事了^^),他的肩膀有點腫,
有幫他貼點藥膏,希望他能夠比較舒服
(老媽也一樣喔~不舒服就請老爹幫你貼一下吧~台灣很熱了吧?!
太癢就吹點冷氣喔!!對自己好一點,這比較重要~~)
之後就跟他去超市試試看前可不可以領
然後提米說[現在開始要省錢了!!!]<=紀錄下來了喔!提米同學~不可以亂花喔~要省點用!!
嗯..之後他就陪我去等車...接近的那班跑了= ="
所以就等平常坐的那班..XD

在車上就是跟C開頭的那位太太聊天
另一位凱若(五月花)也跟他一樣,是在銀行上班
當轟媽的那位凱若(瘋狂凱若),我就不清楚了,反正他很熱情就是了^^
痾..跟C太太聊天還滿愉快的(熟了都愉快^^),他還滿擔心我會排斥瑞奇啦
不過..不知道我有沒有表達出我想跟他說的..我並不排斥瑞奇的感覺就是了
打從一開始..我就沒有排斥他耶..只是..不好意思跟瑞奇打招呼就是了^^"
不過下學期我的課程都是在下午..希望還是可以遇到他們^^

回到家就在後花園吃吃類似蔓越莓之類的莓子
然後晃一晃就去洗澡 吃飯
在晃一晃...就睡著了XD
嗯..昨天就是這麼一回事啦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前天說了曼娣他朋友的表哥
其實他表哥遇到人都會鼓勵大家在美國唸書
或是多待一陣子,我們似乎都有點動搖了說~
害我很想再多待..一個學期之類的...
現在提米有在想要怎麼省錢,看能不能多待一下之類的
嗯.....嗯........嗯.........
媽~~~下學期的錢依然是夠用的,請放心啦~~~~~~~~~!!
(↑謎:這跟前面的主題不合吧!!!!)

總之..就看看在說啦~~~~XD

自言自語....↓
下學期的發音不知道能不能上喔?!
發音是四百的課程...三百的學生不知道能不能上哩...再來去問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