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用電腦比較晚出房門~
所以早上都沒有看到珍妮佛
我們就直接去教會了(珍妮佛今天沒有去教會)
教會今天是在體育館舉行(都是同一所學校就是了)
我還遇見珍妮佛的爸爸跟媽媽還有他弟弟^^
今天也是另一位來講解聖經故事之類的吧?!
一點點懂而已,太多不熟的單字了^^"

回去之後,史帝夫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某人家
會有點吃的東西,而且也有明尼蘇達的朋友來
可以跟著他們到處晃當然是說好啦~
然後我就先跟珍妮佛去woodman's買東西
那家店原來是大超市呀~
天天經過..一直以為是賣男人工具的地方=O="
下次煮東西應該就可以去那邊買了^^
比市中心那邊的蝦米GREEN便宜耶~!!!

回家後,稍微整理一下就出發去人家家啦~~
結果原來是那個講聖經故事的牧師(還是神父)家耶~~~
原來我剛來的時候,就已經遇到他們家人了說~
沒想到住這麼近...^^"
小孩子果然都是平易近人呀~~
才一下而已就跟小女兒-布洛克聊在一起
因為我使出了超酷大絕招....問英文名,把他翻成中文名...
這招..還滿容易讓人接近的說~~
有到國外的朋友們~~想跟人靠近點..可以使用這招喔!!!!
再來就是一一擊破其他小孩啦~~
大兒子-麥克思,二兒子-塞思,小兒子-布萊特
嗯....就是小女兒的有點失敗而已
其他都覺得不錯^^"
還遇到他們家的隔壁鄰居喔~
叫做...維蝦米的,總之跟他媽同名就對了啦~
他有兩隻狗,還滿可愛的^^"
在吃了人家很多東西,玩了很多東西後,就很開心的回家啦~
(他們家的針葉刺人好痛喔...光腳鴨在他們家玩球真痛>_<)

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!!!!
煙火表演!!!!!!! 鐺鐺鐺鐺~~~~
是的~因為昨天龍捲風的關係而取消的煙火表演改成了今天
而因為天氣也很好的關係
我們可以很幸運的看到這場表演
一切都很不錯啦~~~
是配合著音樂一起施放的^^
只有中間一小段有問題,小停了一下下
話說,在開始之前,我們還有去旁邊的移動式遊樂園逛一下^^
真是不錯玩的感覺呀~~~只是我都沒有玩而已XD
準備開始的時候,有五台還四台的噴射機飛過喔~!!真是帥呆了~
總之煙火都不錯看~到時候再放幾張成功的上來^^
痾...寫功課+寫網誌已經超過十二點了
頭好痛喔...明天還要上課
大家晚安啦~~~~~~~
(痾....痛呀~~~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