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除了伊麗莎白,還外加了一位先生..名字不記得不過他似乎是住在我家後面那邊..
我們一起上公車~今天人滿多的^^"

上課..今天是上寫作跟會話
會話課老師要我們星期六去她家
大家一起吃飯~
阿.....他住在西邊我住在東邊
我要四點到他家的話..要兩點就出發= ="
結果回家跟轟媽說了之後..才想起..星期六要去看煙火呀!!!!!!!!!
曼娣同學~你要來嗎^^? (謎:人家要去密爾瓦基啦!)
所以...明天可能要想辦法找到老師嚕= ="

中午曼娣同學的朋友的表哥(在這裡工作~人滿親切的^^)
帶我們去WASABI..日式餐廳吃飯~~^^
我吃了7.00的東西,不過是他請客..真是不好意思~
下次一定要回請回去^^
路上我們有經過附近一家有名的冰淇淋店
我點了...某種巧克力的冰淇淋2.10
不錯吃^^
下次可能會去買帽子..可能會到5.00以上吧?!
希望能找到有紀念價值,然後又比較便宜的,能在5.00以下是最好^^
(謎:很難吧?!除非是沒任何花樣,然後又在特價的...)

晚上是小艾煮東西,吃的是漢堡(夾起司跟碎肉),他有另一個名字
不會唸...所以..大家知道就好XD

晚上..悠閒一下,寫個功課,打個網誌,等等就要睡覺了

宿舍在開最後的摳柏晚會吧?!
摳柏先生明天就要離開美國了耶..
點點不捨,希望摳柏先生能順利找到適合他的好工作^^
希望摳柏在他未來的人生旅途裡,能夠開開心心
期待能夠在遇見他~ 再見了~親切的摳柏先生!!!!!
我會記得你的^_^  改天寄你的照片給你喔~~
(註:改天)

晚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