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醒來沒多久就開電腦
然後就被老爸叮咚了^^"
還順便教老爸如何使用"史蓋批"
嗯..之後就聊了一個小時多一滴滴~~
這樣以後就方便了^_^
還看到美加打美加是免費的喔~
住美國或加拿大的人要打當地電話的話
今年是免費的呢^^ 多多利用喔~

下午就先到市中心附近晃一下
其實我是想要尋找那位反戰先生
想要跟他拿反戰徽章的說...果然..太晚了 
他已經離開了...只好下次啦^^"

我還因此遇到巴得與法洛克,
法洛克又用超緊張超結巴的英文問我為蝦米沒跟提米在一起= ="
唉....平常聊天不是很順利嗎....還好巴得在旁邊
不然還沒人知道他在說蝦米勒....

之後我去一家舊書店晃
進去還要把背包放在置物櫃裡...嗯..點點點
下次在去晃晃吧~~有空的話....

然後就去宿舍了
在樓下遇到了魯比跟健太郎
健太郎還把鎖匙丟下來讓我開門...
我看....下次準備個伸縮棒
沒鎖匙就把棒子伸長去敲敲他們的窗戶就好了吧?!
總之感謝他^^ (話說...健太郎還有點草間老師的味道耶...XD)

後來還跟凱文先生還有魯比小姐
以及派椎克、艾立斯一起去買要BBQ的東西
回宿舍的時候3號公車還從我們面前經過...所以...就先回宿舍等下一班車
在回去的過程中,還遇到了阿拉斯與巴得朗^_^
今天遇到的人還滿多的哩~~

之後就到200,然後把提米的可樂拿下去給他
然後就待到要去坐公車為止
挖勒....根本就是呈現狂奔狀態....
小小的趕了一下公車.......沒想到摳柏先生他家....
........坐公車..屁股還沒坐熱...氣還沒喘完..阿...就到了=O="
怪不得宿舍同學堅持要走路省錢........因為根本沒那個必要...
我沒公車票的話也一定選擇走路..

他們那邊是老式建築,所以是木頭地板
其他人也陸陸續續的到來
而我們則是很積極的升火烤肉
還認識了一位香港來的...大姐
他準備了港式叉燒肉~棒呆了,不過他說沒用得很好吃^^"
我們一堆人吃吃喝喝,一堆人吃超飽的
後來還去對面公園玩球玩飛盤...我一直丟不好....\
我要扔給對面的人的話,就必須瞄準90度的物體,才能讓飛盤稍微飛到對面人的面前....

玩得滿頭汗之後,再聊個天,大家也就都準備回家了~
在離開之前,還跟摳柏先生的轟媽說再見
(因為我們有聊個天,所以很禮貌的跟他說掰掰~)
他說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見面呢~^^
很高興的與他說再見後..我就準備搭公車回家啦~
在路上!!!!!在路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阿阿阿阿阿阿那是蝦米蟲?!!?!?!?!?!?!?!?!?!??!
螢火蟲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是螢火蟲啦!!!!
這輩子都沒見過的螢火蟲,居然就在我面前飛舞
真是高興的不得了!!!!
好不容易回到家後(天微黑..要找到家裡的站牌還滿不容易的....)
發現也有許多螢火蟲在飛~~
對面公園的樹叢裡也一閃一閃的~~
喔喔喔喔喔喔!!!!拍不起來~
不過我想應該還是有機會可以拍起來的!!!!
期待下次~~~~  夏天應該是螢火蟲的季節吧!?
好樣的螢火蟲!!!下次一定要乖乖的讓我拍喔!!!!!!

晚安~睡覺去~~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