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刻意睡晚一點,不過還都是八點多就起床....
之後就在屋子裡亂晃 這摸摸那摸摸
然後就去教堂了
今天是去一家飯店作禮拜
每個廰都很空曠也很高大
可以作任何的佈置....歹事...沒有照照片....= ="
所以大家只能想像....
(謎:反正你也沒在更新照片..沒差)
(五:‧‧‧‧‧)

之後就去吃速食..是專賣墨西哥捲餅之類的速食店
滿不錯吃的喔.....不過常吃真的會胖..大家要小心
回到家後,休息一下我就開始寫功課了...
唉..明天又要考試了耶...閱讀要考第二次了...痾痾痾痾痾痾

傍晚的時候,就開始準備晚餐..因為是星期日,所以轟媽不煮飯
(普遍的美國家庭不知道是否都這樣?!
其他人的寄宿家庭都是星期五開始就沒飯吃了
我有時候要到星期天才要自己動手...我應該算滿幸運的吧?! ^_^)
小艾把雞塊跟薯餅放在烤盤,先讓烤爐預熱,
轟媽又拿出上次的辣雞翅一起烤~
而我就拿出上次買的包子出來微波分大家吃~~
這次我還把辣椒醬給打開了喔~
那個蝦米牌子呀?!很有名那個...(<=謎:這樣說誰知道呀!!!!)
ㄟ...下次看的再說^^" 總之那牌子的蒜蓉辣醬滿甜的~不錯吃

吃完之後休息一下就跟轟爸轟媽轟小小孩一起到地下室看電影
我們看的是[納尼亞],嗯....真不愧是J.K.羅玲的想像來源之一
滿不錯的...下次可以考慮買全套書回家看
電影也很不錯,就是緊湊了點,因為要把劇情快點結束的關係吧??
電影裡的獅子王配音員的聲音滿熟悉的,我很愛 
以後再來找找是誰配了好了

當我看完結束後,發現轟爸轟媽都睡著了^^"
(轟小小孩則是到一半的時候就先去睡覺了)
真不愧是早睡的家庭..想看晚一點都會睡著^^
姑姑~你有看納尼亞吧?!沒看的話可以去看看喔~~(如果有的話..)
真的不錯看^^ 他沒有哈利波特那麼華麗,但是也很精采呢^^

睡覺去...希望明天不要考太濫才好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izelda 的頭像
    grizelda

    葛莉蘇打吃蛋塔

    grize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